>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国安上港冰火对决 华夏客场欲擒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申花主场胜

  主要看点: 富力洋枪能否打破进球荒

  上周末,客场征战的申花与辽宁互交白卷,本赛季依旧客场不胜。而广州富力2-0战胜了重庆力帆,不仅拿到本赛季中超主场首胜,而且取得了球队在越秀山第50场比赛的胜利。8轮过后,本赛季广州富力已经打入了8个进球,除了首轮居吕姆送上的乌龙大礼以外,广州富力的进球都来自本土球员,广州富力也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外援没有进球的中超球队。吉安努、布鲁尼尼奥这两员洋枪能否收获赛季首球,值得期待。

  前8轮战罢,上海申花拿到了2胜4平2负,积10分,打进8球,失7球,排名第8。而广州富力则收获了3胜2平3负,积11分,排名第7。前8轮中,上海申花打了4个主场,取得了2胜2平主场不败战绩;而广州富力打了4个客场,取得了2胜2负还算不错的成绩。此番交战,结果无疑充满悬念。

  比赛时间:5月15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上海体育、广东体育

  比赛地点:上海虹口体育场

  天气:小雨,19℃~29℃,南风3-4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174247.shtml report 6505 广州恒大VS河北华夏幸福本周末,无论是高居积分榜三甲的恒大、苏宁、上港,还是深陷泥潭的国安、鲁能,都将迎来崭新的挑战和严峻的考验。中超三甲能否继续高奏凯歌,京鲁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