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别克锦标赛 > 2016别克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罗莲冯珊珊同领跑别克赛 国民小甜心飞升25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罗莲冯珊珊同领跑别克赛 国民小甜心飞升25位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4日发自上海)今天下午,2016别克锦标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前两轮比赛中领先的韩国球员崔罗莲和卫冕冠军冯珊珊均有出色发挥,双双打出70杆的佳绩,并以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总成绩继续领先群雌。值得一提的是,别克锦标赛后两轮比赛采用的是职业业余联合组队的方式进行,著名歌手孙楠也和崔罗莲一道完成了18洞的较量。

  上午10:34,冯珊珊与崔罗莲一道从第1洞出发。在前九洞韩国美女的发挥更为亮眼,一共抓下三只小鸟没有柏忌。转场之后冯珊珊不疾不徐,在后九洞拿到两只小鸟。而崔罗莲则在大好形势下于第13和18洞遭遇柏忌,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被对手赶上。最终两人同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结束比赛,双双领跑。“比赛中我全神贯注在自己的比赛中,并不会去看领先榜,”赛后接受采访时卫冕冠军冯珊珊说,同时她表示每个人在别克赛这种规模的赛事中都会感受到压力,所以对于球迷的关注自己并不会太过担心。

  在今天比赛中名次提升幅度最大的球员是“国民小甜心”石昱婷,在抓下7只小鸟并吞到2记柏忌之后她以68杆、-4杆的成绩完赛。三轮过后总成绩为215杆(74/73/68)、低于标准杆1杆,成绩飞升25位至并列第15。在排行榜上名次靠前的中国球员还有并列第五的张维维(211杆)、并列第8的林希妤和冀怡帆(213杆)。

  明天别克锦标赛将进入最后一天决赛轮的争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53&paper.cmsUrl= report 305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