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不易!国安主场首胜铁腰拼抽筋 2重炮轰蒙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凭借着拉尔夫和张稀哲的2粒精彩入球,国安以2-1的比分力克上港,终于获得赛季主场首胜。御林军面临着巨大压力的情况下三军用命,展现出色的竞技状态,球员在场上斗志旺盛,全队努力拼搏,终于获得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国安也以这样的一场胜利为己正名,国安仍然是中超赛场当之无愧的豪强!

  前7场联赛,国安仅以1胜3平3负拿到6分,这也令国安上下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尤其是过往被称作魔鬼主场的工体,也彻底失去了魔力。本赛季的前3个主场,国安还没有获得过胜利,主场被辽足0-0逼平,在同恒大和苏宁交手时,皆遭到败绩。本轮国安主场面对实力强劲的上港时,对于球队来说亦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国安在这场不能输的比赛里,迸发出了巨大的能量。上港队状态正佳,该队在亚冠以小组第一身份杀入16强,中超赛场豪取5连胜,多条战线里皆保持着争冠的希望。国安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方面,无疑都要处于下风。但在最困难的时刻,国安却打出了一场让人感到血脉愤张,叫好又叫座的比赛,如愿拿到了3分。

  这场比赛里,拉尔夫和张稀哲攻入的入球,皆不是非常好的机会。国安通过这2个精彩纷呈的重炮轰门,奠定了比赛的胜局,也让上港品尝到失利的苦涩滋味。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国安终于脱离降级区,同时也令上港争夺联赛冠军的道路变得更加严峻。

  国安将士们在这场比赛里上下一心,通过顽强拼搏获得了胜利。之前的比赛里,曾经被人广泛诟病的奥古斯托,场上打得非常积极,他在场上不遗余力的奔跑,也为国安攻防两端带来了巨大的帮助。毫无疑问,这是近期奥古斯托跑动距离最多的一场比赛。张晓彬亦是在场上无比的积极,甚至咬牙拼到了抽筋!这样的表现,便足以说明国安将士的表现,究竟是多么的积极!

  国安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终于恢复了自己的强队本色。同时国安也通过胜利,为队史的第600场顶级联赛,以及杨智第300场顶级联赛献礼。不过国安仍然没到可以松口气的时候, 主场战胜上港值得欣喜,但对于国安来说,想要保持住反弹势头,乃至冲击亚冠联赛的入场券,却仍然是任重而道远。(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4/n449499332.shtml report 1674 国安2-1上港拉尔夫爆射破门怒吼狂奔凭借着拉尔夫和张稀哲的2粒精彩入球,国安以2-1的比分力克上港,终于获得赛季主场首胜。御林军面临着巨大压力的情况下三军用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