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效瑞进入权健教练组 二转引援锁定后腰边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6日,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在接受天津电视台采访时透露,津门足坛名宿张效瑞将以助理教练身份进入天津权健足球队教练组,在二次转会期间,球队将会对后腰和边后卫的位置进行补强。

  在分析天津权健近期战绩不佳的情况时,束昱辉直言巴西教练团队在训练和管理环节都存在问题,为此权健俱乐部决定将增强中方教练组,同时减少巴西团队人员的数量。今后,张效瑞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进入天津权健足球队教练组。

  用束昱辉的话说,球队接下来将采用中国人的训练模式,并将中国人的战术思路渗透进去,在训练的时间和强度上都要有所增加。束昱辉说道:“毕竟场上的球员主要都是中国人,而不是巴西人,我们不能按照巴西的模式进行训练。”

  虽然束昱辉表示权健近期不排除换帅可能,甚至把大限就定在了两轮联赛之后,但卢森博格依旧有着不小的留任可能。“如果我们换帅,中国教练和外籍教练都有可能,但现在并不是说非换帅不可,如果他反思了,他改变了,他能够很认真和虚心地对待我们中国的二级联赛,并且接受和尊重我们中方教练组提出的建议,他还是会继续担任主教练的。”

  在谈到二次转会引援的话题时,束昱辉表示:“现在球队的问题主要在后场,从实力上来说,前场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一场比赛我们后场丢俩,前场能进三个,我们一样能够赢得比赛,所以说我们的前场球员并没有完全发挥出实力,孙可可能连50%都没发挥出来,我们的巴西三叉戟也一样。接下来的二次转会我们要对后腰和边后卫的位置进行补强。”

  尽管球队在近期遇到了困难,但束昱辉表示天津权健的目标不会因此发生改变。“我们两年中超三年亚冠的目标不会变。我会尽快调整,并尽我的最大努力,三年内让天津拥有一支亚冠球队。”最后束昱辉表示权健依旧有希望在今年完成冲超目标,并且在今年年底会继续保持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力度。(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6/n449761374.shtml report 1340 北京时间5月16日,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在接受天津电视台采访时透露,津门足坛名宿张效瑞将以助理教练身份进入天津权健足球队教练组,在二次转会期间,球队将会对后腰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