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智:想走出低谷先踢出自信 困难时期要更团结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朱峰
  • 手机看新闻
国安官方宣布扎切罗尼下课 徐云龙周挺进教练组 

  新华社石家庄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22日将要进行的2016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中,近来状态低迷的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21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国安门将杨智陪同代理主帅谢峰一同现身,杨智表示国安一定能走出低谷,但首先要踢出自信。

  “球队在五月的比赛有点多,伤病也有点多,所以导致换人机会少。但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团结,我希望球队明天能取得好的成绩。”杨智说,“我认为球队现在首先要踢出自信心,争取拿到更多的分数,我坚信国安能走出低谷。”

  接替原主帅扎切罗尼执掌国安教鞭的代理主帅谢峰说:“我们已经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准备,不仅我们困难多,每队都有困难,我和队员有信心打好明天比赛。”

  谢峰表示,“临危受命”带队压力肯定有,但希望能带领球队尽早摆脱现状。“我跟队也有四五年时间了,对队员性格都很了解,相信队员的能力能帮助球队摆脱现状,”他说。

  “面对永昌,我会根据现状制定具体打法,现在和球队年初的状况已经不一样了。”此外,谢峰还表示,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旧伤没有完全好,这场比赛不会登场。(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60284.shtml report 1051 国安官方宣布扎切罗尼下课徐云龙周挺进教练组新华社石家庄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22日将要进行的2016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中,近来状态低迷的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