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震争议点球破门奥古救主 国安1-1永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10轮,石家庄永昌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第36分钟关震为永昌打破僵局,第53分钟奥古斯托为国安扳平比分。永昌遭遇4轮不胜,谢峰执教国安的首秀以平局收场。

  永昌2胜3平4负积9分,排在第10位,球队之前遭遇3轮不胜,此番主场作战也希望能够终结颓势,重新步入胜利轨道。国安2胜3平4负积9分,排在第13位,球队糟糕的战绩,也令主帅扎切罗尼下课,这也将是谢峰执教御林军迎来的首秀。两队距离降级区仅只有1分,对于两队来说,这场比赛皆不容掉以轻心,皆是止颓的关键战役。

  第3分钟毛里西奥输送威胁传中球,防守球员奋力将威胁化解。第5分钟国安右路输送斜传球,却未能形成威胁,直接将球传出底线。第9分钟国安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但却没有球员抢到落点,这也导致皮球直接传出底线未能形成威胁。第11分钟毛剑卿禁区外选择远射,张稀哲将球破坏出底线。第13分钟冯绍顺采用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4分钟国安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17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奥古斯托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关震直接将皮球得到。第23分钟永昌进行快速反击,鲁本的传球遭到雷腾龙阻截,导致进攻端无功而返。第25分钟张呈栋右路突破后输送传中,门将将球直接得到。第27分钟永昌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永昌进攻球员被判犯规。第29分钟张稀哲输送威胁直塞,奥古斯托前插被判越位。

  第32分钟毛剑卿输送斜传球,禁区内插上的毛里西奥落入越位陷阱。第34分钟冯绍顺输送传中球,却未能形成威胁。第36分钟穆伦加带球杀入禁区,雷腾龙忙中出错将他放倒,主裁判罚点球。不过根据慢镜头显示,这个点球判罚略有争议。门将关震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永昌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38分钟国安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顶出解围。上半时比赛,永昌以1-0领先。

  第46分钟国安右路传中,毛里西奥奋力将威胁顶出底线。第50分钟国安前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随后将皮球输送到后点,关震将皮球直接得到。第53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接到队友妙传,巧妙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小角度大力爆射轰开对手球门,国安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56分钟鲁本对拉尔夫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8分钟奥古斯托输送妙传,拉尔夫远射将球打偏。

  第61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未能形成威胁,关震将皮球直接得到。第65分钟朴成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7分钟毛里西奥连续摆脱防守球员,随后输送威胁传中,却遭到防守球员顶出解围。第70分钟永昌中场输送挑传球,毛里西奥启动过早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

  第76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将球直接打高。第79分钟永昌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杨智直接将皮球得到。第84分钟雷腾龙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8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选择远射,将球直接打高。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石家庄永昌(5-4-1):22-关震;25-糜昊伦(65’24-吕建军)、14-赵荣亨、4-李超、5-姜积弘、13-冯绍顺;7-毛剑卿、10-鲁本、15-王鹏、19-穆伦加;30-毛里西奥(73’26-孙昊晟)

  北京国安(4-3-2-1):22-杨智;31-赵和靖、30-雷腾龙、20-张辛昕、28-张呈栋;5-拉尔夫、、6-张晓彬、8-朴成;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19-于大宝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40375.shtml report 2361 国安1-1永昌奥古破门庆祝谢峰场边指挥北京时间5月22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10轮,石家庄永昌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第36分钟关震为永昌打破僵局,第5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