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战悉尼两纪录一喜一忧 盼打破中超十年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本周中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悉尼FC。时隔11年重回亚冠淘汰赛的鲁能近期状态糟糕,带着主场1比1的比分,球队远征悉尼,必须要有进球才有机会晋级。令鲁能球迷欣喜的是,鲁能亚冠客战澳洲球队保持着不败的战绩,但在亚冠淘汰赛中鲁能至今难求一胜,这一喜一忧的纪录令鲁能此役的澳洲行的命运充满悬念。

  带着主场1比1的比分,此役远征悉尼的山东鲁能必须要有进球才有机会晋级,要么赢球,要么打出2比2以上的平局或者1比1拖入点球大战后取胜。但无论哪种方式,进球都是前提,这对鲁能来说可谓是不小的考验,因为联赛中鲁能连续两场0-0的平局使得他们的进攻端备受质疑,即便如此,鲁能也希望能够在打破11年小组赛出线纪录后,再次打破过往十年,只有广州恒大1支中超俱乐部闯入亚冠8强的魔咒。

  而对手方面,悉尼FC也是亚冠淘汰赛的“菜鸟”,今年也是他们首次挺进亚冠淘汰赛。悉尼FC队身体强壮,欠缺速度是他们的最大弱点,由塔尔德利、蒙蒂略、刘彬彬和吴兴涵组成攻击线最大的优势是速度快,因此这个优势或许会成为梅内塞斯球队取胜的关键。(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0920117.shtml report 663 本周中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悉尼FC。时隔11年重回亚冠淘汰赛的鲁能近期状态糟糕,带着主场1比1的比分,球队远征悉尼,必须要有进球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