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尔马兹辟谣离队传闻 称频繁受伤或因水土不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国安公告
伊尔马兹回国备战欧洲杯

  土耳其神锋伊尔马兹加盟国安后,长期受到伤病困扰,仅为御林军出场2次。由于欧洲杯即将展开,伊尔马兹也随土耳其队展开备战,这也将令他继续缺席中超。有消息称,伊尔马兹将在夏季转会期时,以租借身份加盟土超特拉布宗体育队。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他们与伊尔马兹取得了联系,土耳其人表示自己不会离开,仍将在欧洲杯后返回国安,该表态无疑给国安球迷吃下了一粒定心丸。

  伊尔马兹团队谈到了,为何土耳其人长时间缺阵中超的原因,“这是水土不服造成的,以前伊尔马兹一直都在土耳其踢球,没有过在海外联赛踢球的经历,不适应也是造成伊尔马兹伤病较多的原因,伊尔马兹很有希望逐渐适应中超的环境。”伊尔马兹团队还以曾伤停一年的恒大外援阿兰为例,“恒大为受伤的阿兰等待一年,国安为何不能有同样的耐心?”

  伊尔马兹也急于为国安征战,据透露在面对辽足再次受伤后,伊尔马兹急哭了。他的朋友谈到时称,“现在国安非常需要伊尔马兹,他也非常想要上场。”伊尔马兹的朋友表示,他还自掏腰包,也将自己的体能教练和康复师共同带到中国,帮助自己尽快的恢复伤情。伊尔马兹表示自己在北京生活没有任何的不适,在北京生活非常的理想,舒适程度甚至要超过伊斯坦布尔。

  有传闻称,伊尔马兹欲重返土超效力,称特拉布宗体育队有意租借。伊尔马兹表示该传闻不靠谱,“这些传闻并不真实,我会在欧洲杯结束后回到国安踢球,我不会去特拉布宗踢球。”伊尔马兹这个表态,无疑给国安俱乐部和球迷吃下了一粒定心丸。(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4/n451083804.shtml report 1192 伊尔马兹回国备战欧洲杯土耳其神锋伊尔马兹加盟国安后,长期受到伤病困扰,仅为御林军出场2次。由于欧洲杯即将展开,伊尔马兹也随土耳其队展开备战,这也将令他继续缺席中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