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追梦领衔最佳防守阵容一阵 乔治白边二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15-16赛季最佳防守阵容。本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伦纳德以全票入选,领衔最佳防守阵容一阵。

  伦纳德得到全部130张第一选票,是今年唯一1名全票入选的球员。最佳防守阵容一阵的另外4人分别是快船队的保罗和小乔丹、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利,以及勇士队的格林,其中格林获得123张第一选票。

  这是保罗连续第5年,也是他第6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CP3成为史上第12位至少6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的球员。伦纳德、格林和小乔丹都是连续第2年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布拉德利则是史上首位。

  最佳防守阵容二阵的5人分别是老鹰队的米尔萨普、步行者队的乔治、热火队的白边、灰熊队的阿伦,以及公牛队的巴特勒。

  需要提及的是,火箭队一共只有2人获得选票,分别是帕特里克-贝弗利(11分)和特雷沃-阿里扎(3分);也就是作为昔日3届最佳防守球员,德怀特-霍华德没有获得1张选票。

  以下是本赛季最佳防守阵容

  [一阵]

  科怀-伦纳德(马刺队)--260分

  德拉蒙德-格林(勇士队)--251分

  德安德鲁-乔丹(快船队)--137分

  埃弗里-布拉德利(凯尔特人队)--149分

  克里斯-保罗(快船队)--148分

  [二阵]

  保罗-米尔萨普(老鹰队)--97分

  保罗-乔治(步行者队)--48分

  哈桑-怀特塞德(热火队)--126分

  托尼-阿伦(灰熊队)--121分

  吉米-巴特勒(公牛队)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477052.shtml report 1274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15-16赛季最佳防守阵容。本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伦纳德以全票入选,领衔最佳防守阵容一阵。伦纳德得到全部130张第一选票,是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