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绝杀湘涛保冲超希望 主帅:带队需要大心脏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晚,在中甲联赛第12轮中,深圳佳兆业在主场2比1艰难战胜积分榜垫底的湖南湘涛,得以继续保持冲超的希望。前锋阿布凭借点球为深足打破僵局,但湖南湘涛的刘鑫瑜随后扳平了比分。若不是中卫外援埃尔顿在第93分钟头球破门完成绝杀,深足会在一场平局过后对本赛季的冲超前景感到迷茫。

  湖南湘涛排名垫底,按理说深足不应该踢得这么吃力,但下半场领先之后,深足在场面上有些乱,变得很被动。湘涛在扳平之后甚至有逆转的机会,深足要庆幸对手没有把握住。运气最终眷顾的是主队,徐亮开出的角球到后点,埃尔顿完成绝杀。这个3分让深足的排名攀升到第5位。

  主帅唐尧东赛后表达了对过程的不满以及对结果的庆幸,“带这支队得有个大心脏。领先之后我在下面喊破了嗓子,喊‘继续进攻’,但队员们打得很慢,好在最后有个绝杀。我们要学会领先之后怎么踢,保是保不住的,我希望球队意志力能够更强一点。持续给对方施加压力需要体能,需要强硬的作风。”

  由于榜首的两支球队青岛黄海和贵州智诚都赢了球,深足跟冲超区的分差还有6分。据南都记者了解,佳兆业集团已经要求深足俱乐部今年务必争取冲超,所以俱乐部上下对目前的排名肯定是不满意的。球队的班底在中甲没有什么优势,但球队的动力很足。从前12轮比赛来看,深足最欠缺的是稳定性,若状态时好时坏,明年很难踢上中超。

sports.sohu.com false 南都体育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A/html/2016-06/06/content_43779.htm#article report 761 南都讯记者丰臻昨晚,在中甲联赛第12轮中,深圳佳兆业在主场2比1艰难战胜积分榜垫底的湖南湘涛,得以继续保持冲超的希望。前锋阿布凭借点球为深足打破僵局,但湖南湘涛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