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内塞斯个人声明:感谢鲁能帮助 祝俱乐部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星晴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报道截图 


  搜狐体育讯 据巴西《环球体育》等媒体报道,在山东鲁能官方宣布梅内塞斯不再担任俱乐部主帅职务后,梅内塞斯发布了一份个人声明,他对鲁能俱乐部和球员、球迷、媒体都表达了谢意,并希望鲁能俱乐部未来能够取得成功。

  根据巴西媒体方面的报道,梅内塞斯在这份声明中表示:“本周二,我和俱乐部主席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我结束在山东鲁能的工作达成了共识。在这六个月的工作时间里,俱乐部打进了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八强,四分之一决赛在下半年进行。我要感谢球员、俱乐部、球迷们以及媒体给予的支持。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山东鲁能今后一切顺利,能够继续取得成功。”

  今年年初和梅内塞斯一起加盟山东鲁能的巴西足坛著名理疗师马奇奥蒂在个人社交网络发布了一张山东鲁能年初在泰山上的合影照片,他写到:“大家都知道了,梅内塞斯不再担任山东鲁能的主教练。我们尊重教练的决定,将迎接新的挑战,感谢山东鲁能俱乐部、球员、工作人员对我们的照顾。”

  巴西媒体还表示,梅内塞斯和山东鲁能原本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但今年中超联赛11轮过后只取得了9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巴西媒体透露,随着梅内塞斯的离开,山东鲁能的引援会调整方向,队内的一些巴西外援可能会离开,而科林蒂安的埃利亚斯之前和山东鲁能传出过绯闻,这一绯闻也可以基本宣告结束了。

  (星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8/n453501907.shtml report 967 外媒报道截图搜狐体育讯据巴西《环球体育》等媒体报道,在山东鲁能官方宣布梅内塞斯不再担任俱乐部主帅职务后,梅内塞斯发布了一份个人声明,他对鲁能俱乐部和球员、球迷、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