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曾被抱怨训练不人道 鲁能猛药治跑动难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记者 左海涛

  明日,曼诺将离开济南,他的突然离开,让很多鲁能球迷不知所措,甚至有球员都在私下表示:没想到教练会突然离开。在这个关口,很多此前批判曼诺的声音,化作了挽留,他们将矛头直指俱乐部层面,指责高层不作为,因为很多人没有想到,自己的情绪发泄,会让曼诺选择离开,他们心中对曼诺这个好人存在不舍情怀。少数球迷则认为曼诺走后鲁能会触底反弹,在他们看来,曼诺和鲁能,从一开始结缘就是错误。

  就在曼诺尚未离开济南之际,昨日傍晚,鲁能官方宣布了德国铁血教头马加特成为球队新帅。从“老好人”到训练狂魔的主帅调整,一天的时间,鲁能从巴西化转到了德国风。在接下来的半个赛季中,鲁能球员将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验,马加特取代曼诺定是一记猛药,但会是良药吗?

  毫无疑问,曼诺本赛季带领球队在亚冠、联赛的两重天表现,让球迷和俱乐部人士都处于冰与火的双重洗礼中。他无法带队打出库卡式荡气回肠的比赛,却能在亚冠中一次次取得好的结果,他几乎是所有人眼中的好人,但却掌控不了球队,他还令人无法接受地把球队带入联赛降级区。他带队打出的联赛、亚冠成绩差异,就如同他体内德国血统和巴西血统,可以融在一起却很“混血”。

  相比曼诺的德国巴西混血,马加特则堪称典型的“德国战车”,他在以身体对抗激烈著称的英冠执教期间,甚至被球员抱怨“训练太狠不人道”。他的到来,似乎正是解决鲁能跑动问题的猛药。

  俱乐部高层这一次将马加特请到鲁能,毫无疑问是下定了狠心,他们无法容忍球队继续低沉,他们希望球队打出令人振奋的面貌,极大多数球迷也对马加特的铁血抱以期待。我们几乎可以断言,以马加特的执教风格和训练强度,只要鲁能将士能够执行到位并且完成任务,鲁能甚至有望从一支不善奔跑的球队变成“跑男队”,不过具体的效果如何,我们暂时还是不要期待过多,毕竟鲁能有过滕卡特似的离开,也有过库卡式的“恶人不讨喜”。马加特到底能给鲁能带来什么,一切需要时间给出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9/n453683903.shtml report 1475 鲁能官宣马加特上任前拜仁主帅闯荡中超本报记者左海涛明日,曼诺将离开济南,他的突然离开,让很多鲁能球迷不知所措,甚至有球员都在私下表示:没想到教练会突然离开。在这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