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官方宣布卡纳瓦罗任主帅 沈祥福任教练组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9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卡纳瓦罗就任球队主教练,张效瑞任球队领队,沈祥福任教练组组长。6月10日卡纳瓦罗就将亲自上阵指挥球队训练,并将在周日晚19点35分天津权健队主场与新疆体彩队的比赛中迎来自己的中甲首秀。

  权健官方公告如下:“今天上午天津权健队新任主教练,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世界足球先生法比奥·卡纳瓦罗在广大球迷的千呼万唤中抵达首都机场,随即将直接来到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就任球队主教练,同时张效瑞任球队的领队,沈祥福任教练组组长。明天卡纳瓦罗就将亲自上阵指挥球队训练,并将在周日晚19点35分天津权健队主场与新疆体彩队的比赛中迎来自己的中甲首秀。

  卡纳瓦罗的到来吸引了众多球迷,相信卡帅的人格魅力和一流的执教水平会使天津权健队的成绩强力反弹,大家也都盼望着周日在现场一睹前世界足球先生的风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9/n453727605.shtml report 1489 北京时间6月9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卡纳瓦罗就任球队主教练,张效瑞任球队领队,沈祥福任教练组组长。6月10日卡纳瓦罗就将亲自上阵指挥球队训练,并将在周日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