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广州恒大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奶爸于汉超:为女儿多赚奶粉钱 比赛完马上回家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奶爸”于汉超:得为女儿多赚奶粉钱

  赛前和斯科拉里一起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球员是于汉超,这位新晋“奶爸”可能成为球队今天赛场上的焦点人物。斯科拉里告诉记者们,他希望看到于汉超在比赛中用摇篮舞的动作庆祝进球。

  “当爸爸是一种全新的感觉,之前从来没有体会过。现在训练、比赛完我就第一时间回家陪伴家人。”于汉超笑着告诉大家,自己生活方式有了很大的转变,“我学会了喂奶、包尿布。”

  于汉超笑称自己并没有想什么特别的庆祝动作。“没有想过庆祝动作,但这(当爸爸)会让我好好工作,希望我能够打入更多进球。”于汉超开玩笑说,“我得为女儿多赚点奶粉钱呀。”

  对于球队面临的困难,于汉超表示这是必须要克服的。“我们确实遇到了很多困难,但站在领奖台上的球队肯定是那支趟过很多困难、战胜很多挫折的球队,我们肯定会克服这些困难。”于汉超说,“这种密集的比赛节奏之前我们一直在经历,旅途的折腾确实会给我们带来疲劳,但我们还是会通过训练和平时的生活进行调整,作为职业球员就必须具备这种素养。”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68357.shtml report 480 “奶爸”于汉超:得为女儿多赚奶粉钱赛前和斯科拉里一起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球员是于汉超,这位新晋“奶爸”可能成为球队今天赛场上的焦点人物。斯科拉里告诉记者们,他希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