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服!欧文34分战至最后 大帽+变向险晃倒库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欧文在总决赛第三场打出了最好的表现,拿下30分8助攻,是骑士拿下生死战的功臣。北京时间2016年6月11日,骑士主场迎战勇士,欧文拿下全队最高的34分外加4篮板4助攻,在比赛中只有欧文是骑士最想战斗的那个人,最终骑士以97-108负于勇士。

  第三场的首节欧文就轰下16分创造了个人季后赛纪录,也奠定了骑士在那场比赛的基调。要知道欧文习惯性单节暴走总是会带起骑士的进攻节奏,这一点对骑士太重要了。而今天开场欧文就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在勇士追到了平局之后,又是欧文命中底角的三分球。应该说欧文在第三场之后打的愈加的坚决有侵略性。

  首节5分01秒,骑士在剩下3秒进攻时间的时候,欧文突破之后在底线制造汤神犯规,在被撞的几乎出底线的时候歇着身子扔进了球完成2+1投篮,并且造成了汤神2次犯规。第二节库里在底角命中高难度负角度三分,回头欧文就一个人跑四个人逆天上篮回敬。

  在这之后欧文手指戳了一下下场休息,结果上来之后又是欧文面对格林的防守,一个超级高难度抛投打板命中。回头面对库里的防守,欧文竟然一个左手大帽直接将库里的抛投扇出了底线。第二节最后1分钟,欧文在面对库里的防守时,一个逆向360度转身投篮硬是投中。应该说欧文打出了足够的侵略性。

  第三节欧文上来依然手感不错,一个急停跳投,面对汤普森突破上篮。第三节6分钟欧文单挑库里,结果一个左右变向之后几乎晃倒了库里急停中投命中,这是全场欧文最精彩的一次进攻。第三节3分钟勇士一度反超了3分,结果还是欧文突破之后上篮得分,稳定了局面。第三节最后39秒,勇士拉开到了6分,此时又是欧文晃开瓦莱乔投中关键球。三节27分,欧文是骑士在三节和勇士周旋的骑士第一人。

  勇士在末节打出高潮,在最后4分钟领先9分,骑士前8分钟得7分,还是欧文上篮命中。最后2分钟欧文篮下得分,最后几次得分都是欧文疯狂的去冲击篮下的。最终骑士输掉了这场生死战,但是欧文是全队最不服输的那个人,他用34分对轰库里完成了他能做到的一切。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73319.shtml report 213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欧文在总决赛第三场打出了最好的表现,拿下30分8助攻,是骑士拿下生死战的功臣。北京时间2016年6月11日,骑士主场迎战勇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