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恒丰智诚0-0一方止7连胜 湘涛2-0力克中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6中甲展开第13轮较量。本轮的焦点之战,贵州恒丰智诚以0-0战平大连一方,智诚7连胜的势头遭到终结。湖南湘涛以2-0战胜青岛中能,获得保级道路上的关键三分。

  贵州恒丰智诚0-0大连一方

  这场冲超焦点大战,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皆未能破门,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恒丰智诚8胜3平2负积27分,7连胜的疯狂势头遭到终结,一方7胜2平4负积23分。一方第63分钟李帅背后踢倒对手球员,被主裁出示红牌直接逐出场外,这也令一方只剩下10人应战。

  湖南湘涛2-0青岛中能

  湘涛主场以2-0力克中能,获得保级关键战的胜利。湘涛2胜3平8负积9分,仍然位列副班长,中能5胜1平7负积16分。第37分钟湘涛任意球机会遭破坏,杨柯在大禁区前拿到皮球,随后巧妙内切将球带到中路,随后打低平球得手,湘涛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86分钟卡贝萨斯左路输送威胁传中,刘帅的打门被被乔尼用手挡出,主裁判罚点球。卡贝萨斯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湘涛以2-0扩大比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890387.shtml report 1279 恒丰智诚0-0一方双方拼抢激烈北京时间6月11日,2016中甲展开第13轮较量。本轮的焦点之战,贵州恒丰智诚以0-0战平大连一方,智诚7连胜的势头遭到终结。湖南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