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首秀塔尔德利复出 阿洛王永珀或仍将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 手机看新闻

  等待,等待,等待,鲁能与上港的比赛终于快要来了。马加特上任以来,鲁能的训练一直很神秘,德国人到底能给鲁能带来什么样的改变,这成为所有球迷关注的焦点。从记者了解的消息看,马加特极大提升了球队的训练强度和节奏,这让队员们感觉到了变化,但球员普遍反应,这样的训练没问题,有信心打好与上港的比赛。

  信心,这是马加特上任发布会上提到的关键词,面对7轮不胜和联赛垫底的困境,鲁能球员需要信心的提升。这几天的训练,马加特基本都会安排18点的训练,这某种程度上是适应与上港的比赛时间。按照安排,鲁能全队将在明天下午 17点30前往鲁能大球场进行踩场训练,这也将是马加特首次带队在鲁能大球场训练。这样的时间安排也有一定的针对性,毕竟鲁能与上港的比赛是19日下午17点30,鲁能队员通过训练,提前适应这一比赛时间。

  众所周知的是,马加特的训练强度很大,但由于是联赛进行期间,马加特不可能给球员太大的训练量,而是强调训练细节还有训练的节奏,这样的变化已经让训练量极大提升。尤其是马加特要求训练对抗必须要跟上比赛节奏,这是比之前有明显改变的地方。还需要指出的是,马加特这几天的训练,在人员的使用方面也一直在做自己的尝试,目前没有绝对意义上的主力还是替补,而且球员的位置也在发生细微的改变,马加特要激发每一个球员的潜能,根据自己的判断来确定与上港的比赛阵容,所以鲁能与上港的首发阵容,值得期待。

  需要指出的是,吉尔在前天晚上归队后在昨天已经加入到训练的队伍当中,这场比赛,吉尔具备首发登场的条件。塔尔德利这场伤愈复出,阿洛伊西奥依然可能缺席,而王永珀受困伤病,这场比赛也可能缺席,马加特在前场需要做出自己的改变。

  整体上看,鲁能这场比赛的备战很紧凑,球员的心气也很高,他们都憋着一股劲,要改变现在的困境。对于鲁能来说,现在已经没有退路,唯有力挺马加特,力挺他带来彻底的改变。对阵上港的比赛,鲁能官方发布的海报是马到橙功,表达出争胜的信念。19日的鲁能大球场,约吗?一起去为泰山队加油呐喊,我们共渡难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8/n455007517.shtml report 887 等待,等待,等待,鲁能与上港的比赛终于快要来了。马加特上任以来,鲁能的训练一直很神秘,德国人到底能给鲁能带来什么样的改变,这成为所有球迷关注的焦点。从记者了解的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