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延边富德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恒大4轮3平信心受挫 斯帅能度过危机吗?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凭借于汉超在第88分钟的远射,广州恒大昨日在遥远的延边艰难追平了延边富德,一周三赛的情况下客场拿到1分。这个结果倒没有什么可指责的,不过外界现在开始担忧恒大接下来的比赛是否顺利,六连冠似乎近在咫尺,但恒大最近4轮比赛3场平局的结果让人信心受挫。

  斯科拉里的球队,如今更多地是靠个人能力去打进攻,整体战术在场上很少显现出来。恒大似乎现在已经陷入了一个瓶颈期,主教练自然感受到了压力。赛后斯科拉里如此解释这又一场平局:“我们还是缺乏解决门前最后一脚的能力,缺乏战术体系上保持位置的能力。没有办法,我只能接受。”

  有记者在赛后发布会上问斯科拉里,是否可以通过调整阵容去解决问题?斯科拉里有些不耐烦,他连续反问:“怎么换?可以换谁?我们的阵容并没有问题,因为比赛中已经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但我们今天的组织并不好,而且在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了很多的失误。”

  其他俱乐部肯定很难理解斯科拉里反问的“可以换谁”,因为恒大的板凳深度实在太令人羡慕。荣昊在比赛中受伤,但左后卫还有众多选择,包括李学鹏、金英权甚至梅方和刘健。在每个位置上,恒大的替补在其他球队都可以踢主力,所以恒大输球可以有一万个理由,但绝对不是球员不够。

  如果不是延边队把握机会能力差,恒大很可能会输掉这场比赛。尽管仍然以3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但恒大的危机感开始出现了。过去几年,恒大都曾遇到小低谷,终究都顺利迈了过去,从未让危机扩大。斯科拉里如今能做到吗?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9/n455137055.shtml report 660 南都讯记者丰臻凭借于汉超在第88分钟的远射,广州恒大昨日在遥远的延边艰难追平了延边富德,一周三赛的情况下客场拿到1分。这个结果倒没有什么可指责的,不过外界现在开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