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伦布朗选秀资料:防守型3号位 身体天赋似阿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随着2016年NBA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联盟各队的工作重点,也都开始向这方面转移。放眼今年的选秀名单,还是有不少新人值得关注的。

  以下是杰伦-布朗的选秀资料:

  【个人资料】

  姓名:杰伦-布朗(Jaylen Brown)

  生日:1996年10月24日(19岁)

  国籍:美国

  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身高:2米01

  体重:102公斤

  位置:小前锋

  NBA模版:慈世平

  【综合分析】

  优势

  杰伦-布朗早早具备了在NBA征战的身体素质,出色的臂展,出众的身材,良好的力量优势,让他在同级的三号位球员中显得格外突出。如果不是因为本-西蒙斯和布兰登-英格拉姆两大天才的参选,杰伦-布朗或许才是今年天赋最棒的小前锋。

  布朗有着敏锐的防守嗅觉和玩命的防守态度,可以从1号位一直防到4号位,并且也有在未来成为联盟顶级防守者的潜质。而在进攻中,他同样擅长使用身体对抗,并时常能在对抗中,寻找到攻击篮筐的良机;他发起和终结快攻的能力,也让人印象深刻。

  劣势

  虽然,布朗有着比较强的得分能力。但是如果想要更进一步,并在未来成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布朗显然还需要提升自己的投篮稳定性。有时候,布朗太过依仗身体的优势,却忽略了小技术的练习。他攻击篮筐的招数还不是很多,左手的攻击能力相对较差。

  进攻端,布朗有持球过多的毛病,而这也造成了他比较高的失误率。在防守中,虽然布朗的能力没问题,但他却经常开小差,专注度还需要改善。

  【主要数据和荣誉】

  2015-2016赛季,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场均得到14.6分5.4篮板2助攻

  2015-2016赛季,(Pac-12)太平洋十二校联盟最佳阵容一队

  2015-2016赛季,(Pac-12)太平洋十二校联盟年度最佳新人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0/n455143150.shtml report 322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