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巡赛广东站次轮 钟成恩保持优势王梅杏暂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6月22日,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广东站在韶关银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比赛。来自中国台湾的球员钟成恩继续保持首轮状态,以3杆优势领先男子组,同样来自台湾的张育侨和贵州选手王栋均以+7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二的位置;女子组王梅杏本轮更进一步,以1杆优势挤到领先位置,首轮领先的张绍静与广东选手尹曦晨均落后1杆紧随其后。

 

  第二轮比赛仍然在高温的天气中进行,但球手们已经开始适应在暴晒的太阳底下比赛。首轮打出76杆排在第4位的王梅杏本轮有更好的发挥,在吞下4个伯忌球的情况下,在最后一洞抓住小鸟,成为单独领先的选手。“昨天没有太在意公告栏上‘选移球位’的规则,多少吃了点亏。”王梅杏说。本站比赛,当地规则规定球手可以在短草区域使用“选移球位”的规则,即任何情况下都可以将球拿起擦拭,并在不靠近果岭的一杆范围内放置球后再打下一杆,这对应付一些裸露地面有很大帮助。95年出生的王梅杏也可算业巡赛“老将”,已有5年的参赛记录,是2014年的“推杆王”,可惜还没有一个冠军头衔。

  钟成恩在开场打出伯忌的情况下,仍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本轮吞下5个伯忌球,也在较为简单的后九洞抓住了3个小鸟球机会,最终以+1的成绩完成本轮比赛,总成绩+4单独领先。首轮与钟成恩并列领先的张育侨同样来自中国台湾,是第一次参加业巡赛的选手,本轮同样有3个小鸟球进账,可惜吞下5个伯忌球和1个双柏忌,落后钟成恩3杆。去年才开始参加业巡赛的贵州选手王栋首轮打出77杆,本轮则有着更为出色的发挥,交出74杆的成绩,进入了争冠的行列。查看王栋去年的参赛记录,几乎每轮都在80杆以上,这次在高温天气下,能保持70字头的良好发挥,表明了他正在进步的球技。

  本轮过后,男子组排名前45位,女子组排名前15位的选手进入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838236.shtml report 1512  2016年6月22日,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广东站在韶关银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比赛。来自中国台湾的球员钟成恩继续保持首轮状态,以3杆优势领先男子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