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台解说:鲁能保级严峻 看到进步需改造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24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山东鲁能客场1-2被力帆绝杀。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主持人王湛和董平生解说本场比赛,二人均表示,鲁能应该树立保级信心,但是应该严肃谨慎认真对待保级现实。

  主持人王湛表示,赵明剑开场12分钟的一次传中球,“这个球直接出了底线,右脚球员客串踢左边后卫,脚法不适应,有时候传球像射门。”

  鲁能上半场丢球太早,王湛认为,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队员的心理,“对方进球太早,队员比赛状态受到影响,丢球后队员在执行战术上有些被动。”

  同时,王湛表示,主帅马加特到队时间不长,“现在的精力应该是放在改造防守上,比分落后之后,进攻办法不多,尤其是破密集防守……鲁能第一个丢球,门将王大雷的站位应该是有一定的责任,但第二次面对费尔南多的单刀球,王大雷将功补过,表现很不错。”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主持人董平生认为,虽然鲁能比分落后,但是鲁能防守不错,“阵型没乱,有层次、有体系。问题还是在进攻上,机会不少,但最后一下抢点上做得不好,难道是平时体能练多了?最后一下射门上有些力不从心。”

  比赛最后时刻,王湛表示,要是倒退一个月,感觉不可思议,看到现在,确实不是意外,“能走到今天的成绩,总体表现确实一般,最困难的时刻已经到来,换帅还不是‘灾难’的终止。马加特执教比赛一平一负,本场比赛之后,看上去问题还是大于希望。希望球队能好起来,进球的杨旭,赛后似乎在掩面哭泣。”

  最后,董平生表示,力帆此处有绝杀,而且还就剩下这几十秒,“希望全队信心不能丢,我们还是有底蕴的,但目前形势很严峻,严肃谨慎认真对待保级的现实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183881.shtml report 350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