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回归!伊尔马兹激活全队 国安返前四不是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从欧洲杯归来的伊尔马兹果然没有令国安失望!尽管土耳其人没能为球队在本场比赛打入进球,但是他的上场彻底激活了御林军的前场进攻!凭借着张稀哲的两粒进球,国安主场2-1击退申花,积分已经悄然上升至第7位。而一旦伊尔马兹完全融入到御林军的进攻体系当中,那么国安重回第一集团就不是梦。

  赛季之初,受制于扎切罗尼的水土不服以及伊尔马兹等强援的伤病,以“国安永远争第一”为口号的御林军居然跌落到了降级区。自本土主帅谢峰接手球队后,国安的成绩明显提升。考虑到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两位最大牌球星因洲际比赛缺席,这样的战绩实属不易。不过所有的京城球迷都在畅想,一旦两位强援归位后球队能否进一步提升?而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由于不满球队在锋线上的表现,谢峰在第54分钟就派上了从欧洲杯火速归来的伊尔马兹。土耳其人一上场就彰显了威力,第64分钟,张稀哲送出精妙的斜塞球,只可惜伊尔马兹的射门被李帅封出。此外,伊尔马兹上场后解放了于大宝等前场球员,他们可以更加灵动的进行跑位以创造出更多的空间。而为张稀哲第二粒进球奉上助攻的就是拉到边路的于大宝,如果不是伊尔马兹充当单箭头,那么大宝还必须在前锋的位置继续无奈的死扛对方后卫的冲击。

  虽然伊尔马兹的上场盘活了全队的进攻,但是他本场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打入进球。如果说他在第64分钟的近射被李帅封出略显遗憾的话,那么他在补时阶段的错失进球良机则是遗憾万分。补时阶段,土耳其锋霸利用强壮的身体和出众的速度甩开两名后卫的防守突入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李帅他选择了捅射远角,只可惜皮球擦着立柱偏出。伊尔马兹本场只得无奈的没有收获进球的结果。

  本场比赛伊尔马兹的拼命表现也回击了此前他不愿意效力国安的传闻,要知道他在确认土耳其无缘欧洲杯16强后第一时间定了返回北京的机票,并在当天下午就登上了回北京的飞机。在仅仅一天之后,伊尔马兹就从巴黎来到了北京,并着手准备与申花队的比赛。对于伊尔马兹来讲,欧洲杯结束后他可以全心全意的效力国安,而他也履行了欧洲杯结束后定返国安的诺言。

  凭借着本场胜利,国安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以5胜5平4负积20分排名第7位,而他们与排名第4位的上港仅有3分的差距、与排名第3位的苏宁也是只有9分的差距。目前参加美洲杯归来的奥古斯托已经完成了倒时差,并在比赛中屡有不俗的表现。而通过本场伊尔马兹的表现我们更可以期待他未来的表现,一旦两大强援发挥出应有的实力,那么国安重回第一集团就不是梦……(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5/n456306707.shtml report 1858 国安2-1申花张稀哲破门展臂狂奔从欧洲杯归来的伊尔马兹果然没有令国安失望!尽管土耳其人没能为球队在本场比赛打入进球,但是他的上场彻底激活了御林军的前场进攻!凭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