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上港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浩克将成中超新标王 日球迷:中超买巴萨MSN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 在俄罗斯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效力的巴西国脚前锋浩克将以创造中超历史上最高纪录的转会费加盟上海上港的消息也被日本媒体披露。日媒称他将刷新江苏苏宁的特谢拉的纪录,成为中超的新标王:“帮助上港走出目前的联赛困境,并争取到下赛季的亚冠联赛资格。”

  今年29岁的浩克刚刚代表巴西队参加了美洲杯,但出场机会不多。浩克可以踢前锋以及边锋,2012年以5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泽尼特。2015-16赛季,浩克代表泽尼特出场39次贡献23球以及25次助攻。日媒称,有过在日本J联赛踢球经历的浩克2012年加盟泽尼特至今的四年间,一共出战147场贡献74粒进球和60次助攻。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估算,浩克的身价为3200万欧元。日媒介绍,由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执教的上港为浩克提供了一份年薪高达1800万欧元的合约,支付给泽尼特的转会费达5500万欧元,如果谈判成功的话,浩克将成为中超的新标王。此前的中超标王是今年冬窗以5000万欧元转会到江苏苏宁的特谢拉。

  日媒介绍,有不少中国媒体认为,上港的加纳国脚吉安频频受伤,而上港已经进入到亚冠八强,如果浩克能顶替吉安,那么他和埃尔克森以及孔卡的进攻组合是亚洲最顶级水准的,有助于上港在亚冠继续取得佳绩。该报道表示,上港在结束的15轮中超比赛积24分,排在第四位,成绩可谓是不温不火,离俱乐部制定的目标和埃帅的抱负显然还有一定的差距。为了夺得明年的亚冠联赛入场券和实现夺取中超冠军的目标,上港在21日开启的中超二次转会市场继续补强外援:“浩克无疑是最大的收获,他能否成为新东家的救世主,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继5000欧元身价的特谢拉后,浩克以如此惊人的价格登陆中超也令日本球迷热议纷纷。很多人吐槽:“离中超把巴塞的MSN组合挖来的日子也不远了”,“中国资本威力无边,也太强悍了”,“不如也考虑收购J联赛俱乐部?!”(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7/n456573818.shtml report 1359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在俄罗斯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效力的巴西国脚前锋浩克将以创造中超历史上最高纪录的转会费加盟上海上港的消息也被日本媒体披露。日媒称他将刷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