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6轮 > 华夏幸福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比赛不公平 国家队集训应减少俱乐部损失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李丽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秦皇岛7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李丽)10日,2016中超联赛第16轮河北华夏幸福最终主场0:2不敌广州富力。赛后发布会上,华夏主帅李铁表示,四名国脚集训后身体状况不佳、加之两名外援缺阵,对阵富力并不是一场公平的比赛,他还建议国家队集训应该减少俱乐部损失。

  “之前我说了,这场比赛跟预想一样,我们少了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两个最重要的攻击手,而他们两人是我们对富力威胁最大的球员。”李铁说,队中四名国脚从高原集训下来后,状态非常不好,什么时候你们看到丁海峰跑到快要吐了?

  李铁强调:“我之前说了,国家队集训如果安排不好,肯定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我们其他球员没有什么好说的,全队都尽了全力。”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赛后表示他们掌控了整场比赛,李铁认为:“这场比赛,并不是我们真实的水平,他们一个国脚都没有而我们有4个,还有两个外援没上。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个公平的比赛,我们的国脚去昆明练了4天,凌晨4点才躺到床上。”

  李铁还建议国家队比赛、训练和休息要安排得非常好。“这也是对俱乐部的尊重。当然我们前提是以国家队为重,这是毫无疑问的,但希望把消耗和损失降到最低。”

  对于周中的足协杯比赛,李铁表示,华夏会派一些参与比赛稍少的球员去广州,给国家队球员一些休息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0/n458606592.shtml report 349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