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富力官方宣布签约韩锋 前建业门将正式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球员韩锋,以下为富力官方原文: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就球员韩锋加盟一事达成协议,双方已签署转会协议,球员韩锋正式加盟我俱乐部。

  韩锋,1983年12月5日出生,河北石家庄人,身高187cm,体重69kg,司职门将。韩锋成长于90年代末广州青训系统,出道于2002年,最初效力于广州香雪制药足球队。

  韩锋2013-2015赛季效力于河南建业,联赛出场32次,在2014赛季为河南建业的保级立下汗马功劳。2014年12月10日,河南足球年度颁奖典礼韩锋荣获“建业门神”荣誉。2015年9月29日,韩锋当选中超27轮最佳球员。

  相信俱乐部有了他的加盟必将提高防守阵容的厚度,希望韩锋可以尽快融入团队,新赛季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五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5/n459489674.shtml report 986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球员韩锋,以下为富力官方原文: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就球员韩锋加盟一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