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扎哈维首发有戏 前建业门将韩锋加盟富力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上山来看扎哈维啦!尽管7月富力赛程密集,但在中超和足协杯两项正式赛事中,连战连捷,尤其以色列妖锋扎哈维,他加盟球队之后,仅用3个半场的时间便打进4球,征服了富力的球迷。今晚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赛前斯托伊科维奇透露,“扎球王”已经非常接近首发,他呼吁球迷记得“上山看球”。

  扎哈维可谓是广州富力的福星,富力这一波的好成绩是从足协杯1/8对阵上海上港开始的。初来乍到的扎哈维作壁上观,亲眼目睹球队击败“克星”上港。7月份的首场中超比赛,扎哈维在首秀与永昌的比赛中贡献一传一射,还策动了一个进球。本周中的足协杯比赛,扎哈维又一次在下半场披挂上阵,并上演帽子戏法。极其亮眼的数据让人对扎哈维有了新的期待——中超金靴或是足协杯金靴,也许有机会争一个?

  连续3场比赛,斯托伊科维奇都被问到扎哈维何时会首发,昨天同样不例外。他表示,扎哈维的状况越来越好了,今晚90%的可能性会首发。“希望保持我们的胜利的步伐,从胜利中累积信心。我希望球队继续前进的步伐,享受美丽的足球,我们没有理由停下来。”目前富力在中超已经累积2连胜,按照今年的奖金方案,本场对阵泰达的赢球奖金将为350万。

  又讯 昨日是二次转会的最后一天,富力俱乐部还公布了前河南建业门将韩锋加盟球队。2002年,韩锋从广州香雪出道,此后先后辗转深圳队和河南建业。韩锋将取代张世昌成为富力的二号门将。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7-16/322410.html report 769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上山来看扎哈维啦!尽管7月富力赛程密集,但在中超和足协杯两项正式赛事中,连战连捷,尤其以色列妖锋扎哈维,他加盟球队之后,仅用3个半场的时间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