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华夏幸福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外援遭遇伤病侵袭 李铁感慨就要上全华班了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输掉本场,华夏幸福已经在中超赛场四连败。赛季初那个长时间中超积分榜前三的升班马失去了当初的风采。

  本赛季首轮对战国安导演两粒进球的热尔维尼奥受伤;阿根廷国脚拉维奇受伤;土耳其国脚居吕姆受伤;新加入的阿洛伊西奥也无法登场。昨晚,在姆比亚伤退后,华夏幸福只有卡库塔一名外援。李铁感慨,可能用不了多久,华夏幸福就要上全华班了。

  但华夏幸福的全华班和广州恒大相比,相差太多。即便是和其他中超传统强队比,他们仍显羸弱。比如后防线,华夏幸福中后卫杜威34岁,比和他搭档的金洋洋大了11岁。也正是如此,他们的打法相对单一,也更依赖外援的发挥。教练员更加难以短时间内将球队捏合成一个整体。

  赛前,李铁就曾歆羡国安的板凳厚度,“即使国安全主力打完足协杯,仍然可以找出七八个非常有实力的球员进行轮换。”而他自己的球队老的老,小的小。即便是这样,华夏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依然为这些国内球员花费不菲。

  昨晚赛后,华夏幸福的球员没有马上离开场地,而是在中场围了一个圈,李铁第一次给球员讲了几句话,“就是鼓励他们,经过本场比赛,他们付出120%的努力,可能看起来他们很沮丧,但我很开心看到他们努力的表现。”

  采写/新京报记者 房亮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7/n459596906.shtml report 596 输掉本场,华夏幸福已经在中超赛场四连败。赛季初那个长时间中超积分榜前三的升班马失去了当初的风采。本赛季首轮对战国安导演两粒进球的热尔维尼奥受伤;阿根廷国脚拉维奇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