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上港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力帆连续客场太辛苦 被逆转因精神疲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外龙

  中超联赛第18轮,上海上港主场与重庆力帆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进球大战,最终5比3战胜重庆力帆。本场比赛上港后防线多人伤停,加上林创益、贺惯比赛中受伤,几乎弹尽粮绝,下半场比赛职业生涯从来没有打过中卫的孙祥一度被顶到左中卫位置上。不过最终上港还是凭借孔卡的任意球和武磊的梅开二度,力挽狂澜,在主场全取3分。

  赛后发布会上,重庆力帆主教练张外龙表示:“确实我们的连续客场非常辛苦和困难,大部分队员也是比较疲劳。今天与上港这个强队,我们在90分钟也拼尽全力,跟上港这种强队比赛,我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有记者问球队下半场一度取得了3比2的反超,主教练在中场对战术上有什么调整?对此张外龙表示:“我们在中场休息也是有针对性的部署,阵容上也更换了队员,下半场也取得了进球,但是我们的球队精神上很疲劳。孔卡能力很强,上港队踢得很好。不过我们能够在上港客场进3个球,也说明我们队员的能力,我们回去好好总结,准备在主场的比赛。”(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711&paper.cmsUrl= report 364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