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0轮 > 长春亚泰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籍主帅斗法上演“老友记” 力帆新援表现平平

来源:重庆晨报
  • 手机看新闻

  昨晚中超第20轮,重庆力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在两队主帅张外龙和李章洙之间的老友斗法中,最终力帆0:3不敌对手。新外援卡尔德克,在本场比赛下半场迎来加盟力帆后的首秀,遗憾的是巴西人表现平平没有进球。

  力帆以3胜3负得9分结束了7月的魔鬼赛程,联赛还剩9轮,力帆以24分排名中超第11位,领先倒数第2名石家庄永昌5分,保级形势还算乐观。

  力帆自带0:1属性,开场4分钟丢球

  双方球迷关系铁全国知名,力帆主帅张外龙和亚泰主帅李章洙曾是校友,私下关系不错,力帆阵中王栋和刘卫东也曾在亚泰效力,再加上双方都是保级球队,本场比赛颇有“为爱相杀”的意味。

  开场仅4分钟,长春亚泰就由布鲁诺率先破门。在力帆本赛季已进行的21场比赛中,有14场比赛被对手先进球,其中有5次是开场5分钟内丢球,有球迷调侃力帆是自带0:1属性。更郁闷的是,6分钟之后亚泰球员莫雷诺再进一球。

  力帆客场拿分的希望在第67分钟破灭。罗歆在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给对手点球大礼,莫雷诺将比分定格为3:0。这一进球也让力帆失球总数达到34个,位列中超第一。

  卡尔德克首次亮相,差运气打中门柱

  下半场,张外龙用卡尔德克换下吉利奥蒂,力帆史上身价最高外援迎来首秀。可惜卡尔德克场上45分钟表现平平,甚至让人感到失望。巴西人只在第55分钟有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攻门,可惜运气不佳击中门柱。随后,卡尔德克很少获得表现机会,他和费尔南多在前场也并没有太多的配合,场上发挥不如费尔南多抢眼。从场上表现来看,卡尔德克还有些放不开,和队友之间也需要磨合。

  昨晚力帆发挥不尽如人意,甚至判若两队。赛后队长王栋说:“过早失球,打乱了我们的部署。今年球队经常碰到过早丢球的情况,这需要好好总结。”

  本报记者 何艳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01/n462004331.shtml report 852 昨晚中超第20轮,重庆力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在两队主帅张外龙和李章洙之间的老友斗法中,最终力帆0:3不敌对手。新外援卡尔德克,在本场比赛下半场迎来加盟力帆后的首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