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湘涛若不赢球便降级 冲超争夺白热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大连一方VS北京人和

  大连一方VS北京人和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4日 19:00

  一方上轮大比分失利,让自己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出现了下滑,而且这也基本上宣告球队本赛季冲超无望。就在本周中,球队也宣布了现任主帅下课,助理教练接任的消息。在赛季结束前的换帅势必会让球队出现一些波动,而提拔助理教练或许会让这样的波动最小化,毕竟这已经是一方本赛季的第三名主帅。本轮对阵人和,一方需要有所改变才能在主场有所改变。

  人和主场小胜新疆,依然有冲超的可能,但是依然处于被动。本轮客场对阵刚刚经历换帅的一方,人和需要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在客场拿到3分。

  两支球队本赛季都将冲超作为自己的目标,但是在联赛逐渐进入尾声的时候,都已经掉队,一方基本上已经退出了冲超行列,而人和虽然有冲超的可能,但是主动权并不在自己手里。两支球队的交手,更渴望赢球的现在来看或许是人和,毕竟一方刚刚经历换帅,球队会进入一个波动期,而人和只要平稳发挥,客场拿分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北京人和客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306162.shtml report 4906 贵州恒丰智诚VS上海申鑫北京时间9月3日、4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5将展开争夺。上轮战罢,榜首位置再次易主,这也让本赛季的冲超名额之争再度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