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巡赛江苏站第一轮结束 关汝晴韩雨廷单独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9月20日,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江苏站在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结束首轮比赛,韩雨廷与关汝晴分别领先男女子组。

男子领先韩雨廷
男子领先韩雨廷

  从上周日开始,泰州开始进入晴天,但气温并不高。早上第一组出发的时候仅有19℃,而下午最高气温也只是24℃,十分适合户外高尔夫。

  女子组全部安排在早上出发,业巡赛历史上3个冠军获得者关汝晴获得本轮领先。开场的1号洞,广州姑娘关汝晴即抓下小鸟,之后一路平稳推进,可惜在7、8号洞连续吞下伯忌球,在12号洞抓下小鸟后,将成绩扳回到平标准杆,之后的6个洞无惊无险,最后以72杆平标准杆作收。

  紧随关汝晴之后的是来自上海的选手宋佳宝和来自昆明的殷若宁,他们均落后2杆。宋佳宝前九洞平稳发挥,一路保帕前进,后九洞遭遇了3个伯忌,并抓下1个小鸟。殷若宁整场表现却颇为纠结,全场有6个伯忌球,同时也抓下4个小鸟,最终均以74杆作收,落后2杆。

女子领先关汝晴
女子领先关汝晴

  男子组领先首轮的是上一站昆明站冠军韩雨廷,他以70杆完成首轮比赛。海南选手韩雨廷下午从1号洞出发,之后一路高歌猛进,到12号洞时已有4只小鸟在手,一度领先4杆,可惜在13号洞和15号洞吞下伯忌,最后成绩是70杆。

  并列排在男子组第2位的有三位选手,分别是江苏本地选手张昊华、广东选手刘军,以及山东选手姜竣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0/n468808121.shtml report 1347 2016年9月20日,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江苏站在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球会结束首轮比赛,韩雨廷与关汝晴分别领先男女子组。男子领先韩雨廷从上周日开始,泰州开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