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赛程:辽足泰达形势最好 绿城已丢掉主动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辽宁宏运(33分)

天津泰达(33分)

长春亚泰(32分)

杭州绿城(31分)

第30轮

江苏苏宁(主)

重庆力帆(客)

上海申花(主)

延边富德(主)

  中超联赛只剩下一轮,随着永昌提前宣告降级,建业、鲁能和延边脱离保级圈,这也令保级军团呈现进一步缩水的态势。目前仍然处于保级圈的,唯有辽足、泰达、亚泰和绿城这四队,最后一个降级名额也将在这四支球队之间产生。

  目前形势最好的便是辽足和泰达,两队皆已经获得33分。两队的对手皆无欲无求,辽足主场面对已经锁定联赛亚军的苏宁,且苏宁也要为足协杯决赛蓄力。泰达客场面对力帆,力帆也已经步入到无欲无求的态势。

  尤其是辽足,只需打平即可宣告保级。由于辽足在同绿城的交锋纪录里,以1胜1平占据上风。故而末轮只需打平至少可同绿城同分,凭借胜负关系压倒对手。泰达打平则存在着降级的风险,一旦辽足、亚泰和绿城皆取胜,泰达将同绿城同分,但辽足在同绿城的交锋纪录里处于劣势,故而泰达要全力争胜。

  亚泰在获得3连胜后,终于摆脱降级区,这也令球队欢欣鼓舞。末轮比赛里,亚泰若战胜申花,则将成功保级。但亚泰若无法战胜申花,存在着遭绿城逆袭的风险。绿城主动权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基本末轮主场战胜延边,依然存在着降级的可能性。(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452270.shtml report 1823 辽宁宏运(33分)天津泰达(33分)长春亚泰(32分)杭州绿城(31分)第30轮江苏苏宁(主)重庆力帆(客)上海申花(主)延边富德(主)中超联赛只剩下一轮,随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