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引延边队长全力冲超 因忌惮新政不提转会费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这个冬季转会窗口,16支中甲球队里毫无疑问深圳佳兆业动作最大。相继引进了张远、王大龙、张佳琪之后,深足已经敲定了第4名内援:延边富德队队长、主力中卫崔民。引援力度之大和效率之快,也让深足在2017年冲超的号角越听越清晰。

  崔民刚刚代表国足参加了中国杯的比赛,28岁,正值中后卫的黄金年龄。上赛季在延边队,崔民30场中超联赛全部踢满,是延边队主帅朴泰夏手里最不可或缺的球员,其稳健的风格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准国脚的资格、多年中甲的经验,以及升入中超后对抗顶级前锋的经历,都让崔民成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深圳佳兆业能够在跟中超俱乐部的竞争中胜出,顺利引进崔民,自然要付出不菲的代价。

  有消息称,崔民的转会费为8500万元左右,这一数字没有得到俱乐部的证实。一位俱乐部高层向记者透露:“人加盟是肯定的,但费用没法说。现在中国足协刚出台一些新规,提转会费这个东西现在还挺忌讳的。确实,挖崔民很有难度,为了引进这个好球员,我们确实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据南都记者了解,不少俱乐部接触过延边队希望引进崔民,但深圳佳兆业作为一家中甲俱乐部能够拿下中超中游俱乐部的主力中卫,显然上上下下也做了很多工作。崔民的身价,也是到目前为止中甲引援历史上最高的。还有知情人士透露,崔民在延边的收入虽然是顶薪,但年薪不到200万元人民币,到了深圳则翻了3倍左右。

  中国杯比赛结束后,崔民没有去西班牙与延边队会合,直接来深圳参加了深足俱乐部的体检。深圳佳兆业和延边福德已经签署了转会合同,崔民加盟只待官方宣布。

  崔民加盟之后,加上此前引进的后腰张佳琪、中后卫王大龙,深足的中后场完成了升级。再加上张远,深足已经用了4个内援名额,剩下1个名额有可能会留到夏季窗口再用。另外,去年3名外援,很可能只有阿布留下来,俱乐部高层表示,新援一到位就会马上公布。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8/n478994856.shtml report 841 南都讯记者丰臻这个冬季转会窗口,16支中甲球队里毫无疑问深圳佳兆业动作最大。相继引进了张远、王大龙、张佳琪之后,深足已经敲定了第4名内援:延边富德队队长、主力中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