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上港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惯受伤送医院治疗 博阿斯:换下U23因经验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10日报道)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上港主场2比0拿下延边富德,凭借6个净胜球继续占据联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赛后发布会上,上港队主教练博阿斯表示:“比赛很艰苦,对手上来就摆出铁桶阵。我们很难找到对手的空档。武磊有两三次机会没有打进。我们也是花费很大力气,才取得进球。延边的防守非常顽强,比赛的质量可能没有那么高,但我们还是拿到了3分。”

  贺惯在比赛最后时刻受伤下场,看起来伤势不轻,而最后几分钟的比赛,上港不得不少一人作战。对于贺惯的伤情,博阿斯表示:“他直接去了医院检查,现在还不知道他的伤情。”

  有记者问博阿斯这么早换下张华晨,是不是因为对手更早换下U23队员有关?对此博阿斯表示:“没有,我们只是做出自己的决定。张华晨表现不错,他在场上也不紧张,非常自如。但我需要更有经验的队员。这只是技战术的考虑。”

  在本场获胜之后,博阿斯带领上港取得了5连胜,有记者问博阿斯是否认为自己已经适应了在中国的工作?对此博阿斯表示:“这个开局对于我们是很好的现象,接下来我们会面对两场非常艰苦的比赛。现在还不知道贺惯的伤情,但开局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我们还有球员轮换的情况,必须更加当心和注意,我们必须注意球员的恢复和调整。”

  谈到本场比赛球员的轮换,博阿斯表示:“艾哈迈多夫之前表现非常出色,如果一直不让他比赛,对他来说是不公平的,今天的比赛希望给他机会,让埃尔克森得到休息。但即便如此,对于埃尔克森也不公平,因为上一场他刚刚完成帽子戏法。但作为主教练我必须完成这样的工作,希望他接下来保持好的状态。”

  对于吕文君的表现,博阿斯表示:“他在冬训中状态非常好,但因为停赛,缺席了亚冠的比赛。今天对手的防守非常强悍,他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为我们打开了局面,我觉得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79928.shtml report 1578 上港2-0延边吕文君破门开心庆祝(搜狐体育裴力3月10日报道)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上港主场2比0拿下延边富德,凭借6个净胜球继续占据联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赛后发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