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 NCAA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村塁未登场仍创历史 首个闯入NCAA决赛亚洲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4日,NCAA最后四强赛有个亚洲面孔,那就是冈萨加大学的日本混血球员八村塁,他成为亚洲首位进入NCAA四强的球员。

  八村塁是一位混血球员,日非混血,从他的外表可以看出非洲球员特征,拥有199公分的身高和修长的手脚,并且身体能力出众。他的父亲来自非洲的贝宁。八村塁在1998年出生于日本富山县,中学开始八村塁就是日本最具潜力的球员。在2013年U16亚锦赛当中,八村塁场均得到22.8分12.6个篮板2.8次盖帽,帮助日本队获得亚洲预选赛第三名。参加U17世锦赛当中,八村塁场均22.6分6.6个篮板,他是日本篮球历史上第一个在世界舞台拿到得分王的球员。他在和意大利的资格赛当中砍下35分;对美国队比赛里砍下25分,而日本全队才得到38分。

  八村塁在U17世界锦标赛,乔丹精英国际赛的活跃吸引了美国众多大学的眼球。15年八村塁决定离开日本,前往美国发展。今年,八村塁开始随冈萨加大学征战NCAA联赛,作为替补球员。在NCAA联赛1/4决赛当中,冈萨加大学以83-59的大比分战胜了泽维尔大学,八村塁在最后的垃圾时间出场拿到3分,他也成为历史上首个杀入NCAA四强的日本球员。今天NCAA决赛当中,八村塁虽然没有登场,但他也创造了历史。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04/n486398831.shtml report 1096 北京时间4月4日,NCAA最后四强赛有个亚洲面孔,那就是冈萨加大学的日本混血球员八村塁,他成为亚洲首位进入NCAA四强的球员。八村塁是一位混血球员,日非混血,从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