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富力战弱旅争三连胜 苏宁客战升班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4月29日 星期六 19:35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客场胜

  主要看点:河南欲虎口夺分 恒大试图改变下半场窘境

  上周末,河南建业“成全”长春亚泰队在换帅后拿到了赛季首胜,而自己却到目前为止仍然未尝胜果。6轮过后,河南只拿到极为尴尬的3分,几乎是提前拉响了保级警报。从前6轮的整体表现来看,河南队存在的问题较多,最重要的就是球队上下缺少赢球欲望和战斗精神。新赛季,贾秀全坚持使用年轻人。一方面,年轻队员的体能充沛、拼劲十足,而且能更坚决地执行教练员的战术意图,但另一方面,在这些显而易见的长处背后,也有着个人能力、比赛经验缺乏的弊端。6轮战罢,河南队只打进2球,失5球,进攻能力严重低下。

  前6轮过后,恒大4胜1平1负,打进13球,失8球,积13分位居第3。透过本赛季恒大的表现,不难发现,目前这支卫冕冠军,虽然整体实力依旧出众,但统治力已是今不如昔。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广州恒大无论是遭遇弱旅,还是强队,很多情况下,都是在极为艰难的情况下完成取分的任务。不过,周中进行的亚冠联赛中,恒大客场6球大胜香港东方,算是完成了赛季初各条战线12场比赛的魔鬼开局。总的来说,相当不错。但仔细分析,恒大队还是暴露出了不少问题。本赛季以来,恒大多次在下半场陷入疲软的状态,如今恒大在三条战线中的战绩为7胜4平1负,共取得30个进球,其中上半场打入15个,下半场打入15个,只是在最后15分钟内破门帮助球队绝杀获胜的,只有3次。相反,恒大到目前为止共丢球11个,其中在下半场的丢球达到了7个。如果抛开两回合狂胜香港东方的比赛,恒大在双线作战中,过往强劲的下半场,在本赛季则很少出现。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河南建业3胜2平9负,处于劣势。其中,在2011赛季恒大加盟俱乐部后,河南队曾经在2015赛季,以2-1击败恒大,其他赛季则非平即负。上赛季,河南队遭遇恒大主客场双杀。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贾秀全7.0,斯科拉里8.0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 河南建业7.0,广州恒大8.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12754.shtml report 6318 广州富力VS恒丰智诚本周末,中超第7轮全面开火。除了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延期之外,其他7场战事可谓场场有焦点。两支升班马恒丰智诚、天津权健将分别与强敌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