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开始阶段丢球打乱部署 盼球员保持势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第十轮,广州恒大主场2比1战胜江苏苏宁,恒大后卫李学鹏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谢鹏飞为苏宁打进一球。

  赛后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要尽快忘记这场失利,把所有精力集中到亚冠比赛中去。“比赛开始阶段先失分的情况下打乱了我们赛前的部署,下半场我们的球员奋起直追,打出了不少好的场面,在前面的两个失分确实有一定影响,对手是一支知道如何取胜经验丰富的球队,加之又是客场,我们的球员虽然竭尽全力,结果有点可惜,我们要尽快忘记这场失利,把所有的精力集中到准备亚冠的比赛中。”

  有记者问:今天球队虽然没能取得分数,但是表现可圈可点,是否对后面亚冠比赛有信心?

  崔龙洙表示:“单从结果上来说这场比赛有点可惜,但是还是有很多值得肯定的一面,在下半场打出好的场景和配合,亚冠要保持住高度的集中,转瞬即逝间比赛就可能分出胜负,接下来要认真做好每一项准备,把这场比赛当作一个经验教训,来作为亚冠的准备。”

  还有记者问崔龙洙:“对下一轮亚冠是否有了初步计划,人员方面是否会有轮换?”

  崔龙洙表示:“取得了联赛首胜,队员们确实在自信心方面提高了不少,虽然在密集赛程会有下些许疲惫,但是下半场也能看到队员们踢的更加主动积极有侵略性,虽然门前把握能力提高,希望队员们保持住这样的势头,在亚冠比赛中以最强的阵容去迎战。”(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712250.shtml report 1210 恒大2-1苏宁阿兰头球建功开心庆祝中超联赛第十轮,广州恒大主场2比1战胜江苏苏宁,恒大后卫李学鹏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谢鹏飞为苏宁打进一球。赛后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