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绯闻外援亲承将离队 愿为恩师施密特赴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德国媒体《踢球者》报道,勒沃库森球员坎普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这个夏天会离开勒沃库森,并称愿意为了恩师施密特投奔中超联赛,不过采访中坎普尔并未透露他到底是留在欧洲还是会去中超联赛。

  坎普尔在周一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表示:“我肯定会离开勒沃库森,这是一个事实。我收到了很多报价,但是我并不确定自己会去哪。”对于坎普尔这番言论,不禁让人联想到与他传出绯闻的中超北京国安队,毕竟国安队新帅是坎普尔昔日恩师施密特。

  对此,坎普尔也回答道:“中国太遥远了,不过如果我选择中超,那么只有一个原因,就是施密特。”众所周知,北京国安是目前与坎普尔联系最密切的一家俱乐部,而勒沃库森主管沃勒尔透露确有其事,并且施密特给他打电话进行了咨询:“施密特已经给我打过电话,他跟我说,他对坎普尔很有兴趣。大家都知道施密特和坎普尔之间特殊的关系。”

  据悉,坎普尔与勒沃库森的合同2020年才会到期,除了北京国安,意甲豪门AC米兰也有意这位斯洛文尼亚球星,而勒沃库森则希望卖到3000万欧元以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700682.shtml report 852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德国媒体《踢球者》报道,勒沃库森球员坎普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这个夏天会离开勒沃库森,并称愿意为了恩师施密特投奔中超联赛,不过采访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