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日记 金梦妮:下次会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我们从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的培训基地Gosport Marina出发,穿越索伦特海峡来到英国皇家远洋竞赛俱乐部RORC第二个俱乐部所在地考斯Cowes,夜宿East Cowes Marina。这两个码头的淋浴设施真心不错,累一天下来能舒服的洗个澡,还是蛮奢侈的。

 


  一大早船长告诉我们,今天再去另外一个码头Yarmouth Harbour,心里暗自窃喜,作为一名长期在三亚生活,与码头为伴的帆船港员工,多点观摩学习的机会又能舒服的洗个澡多好呀,可没想到…没想到是…居然是mooring pier,这意味着不能洗......澡……汗水雨水早就傻傻分不清楚了。好吧好吧,迟早也要习惯。

 


  明浩说今天是Mindy day,做了两件“大事”:前几天扔了Bob到海里,今天终于下海救了他一次(75公斤死沉死沉的),我被挂在halyard上面来回打转,在海里用尽洪荒之力才抓住Bob,总结的时候Martin让我用实际感受告诉大家是否感觉到危险和害怕,我说完全没有,伙伴们的细心,营救程序的严谨和专业的设备,让我很有信心。

  第二件“大事”是当升起staysail和yankee时,船长让我配合他来分工和控制,赶紧又看了几遍程序后,硬着头皮就上了,过程中还是有着慌张,升帆后小伙伴们也都很捧场的给我点赞,我答应你们下次我会做得更好。今天的日记最后,给个知识点,Topping lift和Main sheet是一对很有默契,相互影响的好朋友,不离不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116599.shtml report 1781 我们从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的培训基地GosportMarina出发,穿越索伦特海峡来到英国皇家远洋竞赛俱乐部RORC第二个俱乐部所在地考斯Cowes,夜宿EastC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