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鸟回归佩莱失单刀 华夏0-0鲁能主场保持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战山东鲁能。第28分钟,佩莱单刀球被杨程扑出。此外,塔尔德利错失了两次良机。最终,华夏幸福与鲁能0-0互交白卷。

  此前7轮比赛6胜1平有着强势表现的华夏幸福在上一轮客场被广州恒大斩杀。不仅输球还损兵折将:任航染红、拉维奇和赵明剑吃到本赛季个人第4张黄牌,金周荣则受伤下场,他们都将缺席本轮比赛。此外,高准翼因为回避条款也无法出战。目前,华夏幸福排名第三,领先少赛一场的鲁能4分,如果此役不能取胜,华夏幸福在后面的比赛中很可能会被鲁能轻易反超。鲁能本赛季则是典型的“遇强不弱、遇弱不强”,能够战胜恒大、国安、富力等队,也能够在主场面对两支升班马只拿到1分。

  鲁能的佩莱和华夏幸福的热尔维尼奥都复出首发出场,姆比亚回撤出任中卫。开球前由于鲁能球门的球网有个洞,主裁判王迪用胶布对球网进行紧急处理。比赛开场前15分钟,双方踢得节奏都不快,更多地展开中场的拼抢。第16分钟,阿洛伊西奥为华夏幸福赢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尹鸿博将球开到禁区内,佩莱大脚解围,看上去更像是射门,球高过球门落到顶部的球网上。

  第25分钟,塔尔德利右路突破姆比亚时被对方的手打到脸上,鲁能右路任意球开出,华夏幸福后卫解围出来,外围的崔巍迎球抽射偏出。第28分钟,赵宇豪停球失误,塔尔德利抢断成功横敲,佩莱单刀球推射,球被出击的门将杨程侧身扑出底线。比赛前30分钟,主场作战的华夏幸福虽然在控球上占据优势,但是没有一脚射门。

  第35分钟,姆比亚上抢时抬脚过高,吃到一张黄牌,自己也在与吴兴涵的对脚中受伤。第38分钟,马加特用张弛换下了脚踝有伤的王彤。第41分钟,郑铮左路下底传中,华夏幸福没有解围成功,禁区线上的塔尔德利准备倒钩没有踢到。1分钟后,塔尔德利右侧禁区内扣过防守队员起脚搓射,球放了高射炮。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

  易边再战,鲁能用金敬道换下了U23球员崔巍。第47分钟,尹鸿博直塞,热尔维尼奥单刀球推射被王大雷封出底线,不过助理裁判举旗示意热鸟越位在先。第50分钟,张弛中场传球失误,热尔维尼奥断球高速带球至禁区前分边,尹鸿博左路小角度射门,球被出击的王大雷挡出底线。这是华夏幸福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第56分钟,华夏幸福用李行换下了U23球员车世伟。

  第63分钟,金敬道右路下底传中,点球点附近的佩莱凌空扫射,球稍稍偏出球门。第66分钟,罗森文直塞,吉尔抢在阿洛伊西奥身前将球踢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姜文骏左路得球传中,姆比亚甩头攻门高出。第71分钟,佩莱中路拿球分边,塔尔德利左路禁区内抹过张呈栋脚尖捅射,杨程横身将球扑出,可惜没有补射的鲁能球员没有碰到皮球。2分钟后,金敬道内切左脚射门,球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

  第76分钟,张弛传球被罗森文正面断下后打反击,张弛从身后拉倒了罗森文,吃到一张黄牌。场边的马加特对此球极为不满,用拳头怒砸替补席。第77分钟,马加特打出最后一张牌,用刘彬彬换下了吴兴涵。第79分钟,张弛中路直塞,塔尔德利后插上没有踢到球,出击的杨程将球没收。第83分钟,华夏幸福用朱海威换下了热尔维尼奥。第88分钟,鲁能快速反击,塔尔德利分边,助攻上前的吉尔外围重炮轰门,杨程将球击出。最终,双方互交白卷。比赛结束后,王大雷对于主裁判表达了不满吃到了一张黄牌。

  (杨希熙)

  河北华夏幸福出场阵容(4231):19-杨程;26-姜文骏、25-姆比亚、4-金洋洋、28-张呈栋;6-罗森文、3-赵宇豪;27-热尔维尼奥(83’17-朱海威)、15-尹鸿博、35-车世伟(U23)(56’30-李行);21-阿洛伊西奥(85’9-董学升);

  替补:1-欧亚、9-董学升、17-朱海威、18-芦洋、30-李行、31-徐天沅(U23)、32-丁海峰;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411):25-王大雷;5-郑铮、4-吉尔、35-戴琳、2-李松益;17-吴兴涵(77’21-刘彬彬)、22-蒿俊闵、6-王彤(38’13-张弛)、26-崔巍(U23)(46’33-金敬道);9-塔尔德利;19-佩莱;

  替补:20-韩镕泽、13-张弛、15-李微、21-刘彬彬、29-成源、33-金敬道、34-李海龙(U23)。

  主裁判:王迪。

  黄牌:华夏:35’姆比亚、89’罗森文;鲁能:76’张弛、93’王大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46603.shtml report 2568 华夏0-0鲁能热鸟复出轻松盘带显自信北京时间7月1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战山东鲁能。第28分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