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加盟前谈欧文交易 骑士铁定放人未雨绸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m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5日,根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德里克-罗斯与骑士商讨加盟的会谈中,凯里-欧文的交易请求是双方谈论的主题之一。

  之所以在会面中将欧文的交易请求作为一个主题,是因为罗斯希望确认自己未来在骑士的角色定位、确认自己是否能保证首发控卫的位置。

  根据此前的报道,欧文已经向骑士管理层提出交易请求,种种迹象表明欧文与詹姆斯的关系已经决裂,欧文出走骑士已经板上钉钉。罗斯方面希望对这件事情进行确认,此次骑士管理层未雨绸缪,提前选好接替欧文的人选,也从侧面印证了交易欧文已不可避免。

  在自由市场交易接近尾声的情况下,罗斯无疑是仅存的控卫优质人选。这位前MVP上赛季被交易到尼克斯后,场均得到18分3.8篮板和4.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1%,创下自12-13赛季因伤报销以来的新高。

  罗斯与骑士的会谈显得开门见山,欧文的出走决定极大促成了这笔签约。对骑士来说,他们奢侈税已经很高,但仍需花少钱找到一位代替欧文的合适人选。对罗斯来说,在经历了差点摧毁职业生涯的伤病后,他真正想要的“只是赢球”。所以骑士和罗斯可谓一拍即合,但前提是罗斯在薪资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让步。

  罗斯是以一年210万美元的底薪加盟骑士的,这份工资和他上赛季比少了1920万美元,令人十分吃惊。罗斯也十分清楚他加盟骑士后的角色定位。在欧文出走后,他会是骑士的首发控卫,虽然骑士今年也交易来了卡尔德隆这位老将控卫,但无论从实力、年龄各方面来说,对罗斯的首发位置都构不成威胁。

  虽然此前罗斯也曾与湖人有过会面,并双方感觉良好。但湖人在重点培养鲍尔的情况下,罗斯的首发位置和出场时间都无法保证,更重要的是湖人目前仍处在漫长的重建期。相比之下 ,选择骑士、选择在詹姆斯身边打球,显然更有争冠的机会。

  据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罗斯最快会在当地时间周二与骑士正式完成签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5/n503778970.shtml report 1382  北京时间7月25日,根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德里克-罗斯与骑士商讨加盟的会谈中,凯里-欧文的交易请求是双方谈论的主题之一。之所以在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