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聚焦-奥运-搜狐体育
雅典奥运会
中国军团 国际纵队
花絮 官方 奥运首页
搜狐特评 十面埋伏
行家观点 烽火16日
金牌英雄 姚明部落
22种锋芒 明星在线
奥运视频 闪客奥运
酷图幻灯 图行雅典
奥运宝典 TV转播表
赛程 金牌榜 明星库
奥运论坛 金牌快递
中国加油 WAP直播
汇总页面 说出你的心里话

绝地反击中国摘金 20年后再夺奥运冠军
....................................................................
  2004雅典奥运会女子排球决赛在和平友谊体育场进行,经过2小时30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中国女排在先失两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以总比分3-2(28-30,25-27,25-20,25-23,15-12)击败俄罗斯女排获得冠军,为中国代表团赢得第31枚金牌。
  这也是中国女排继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夺冠以来第二次在奥运会女排比赛中摘金。俄罗斯女排摘得银牌,古巴获得季军。

  他们是世界杯冠军,现在又是奥运会冠军。他们的这块金牌的含金量特别高,因为它来得特别不容易。 [详细] [网友评论]
聚焦
决赛:中国3-2俄罗斯
绝地反击中国摘金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艰苦奋战,中国女排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以3比2力克俄罗斯队,五局比分为28-30、25-27、25-20、25-22和15-12。从而为中国代表团获得本次奥运会第31枚金牌,也是集体项目的唯一一枚金牌。

·红色中国的新女排横空出世
·媒体:20年后重夺奥运冠军

半决赛:中国3-2古巴
复仇战艰难获胜

  经过1小时50分钟的争夺,中国女排在先胜两局又被对手扳回两局的情况下最终拿下决胜局比赛,以总比分3-2战胜了近三届奥运会女排冠军古巴队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中国女排将与俄罗斯女排争夺本届奥运会女排比赛的金牌。


·总有一种感动让人热泪盈眶
·赵蕊蕊:战胜古巴有些意外

1/4决赛:中国3-0日本
兵不血刃力斩日本
  2004雅典奥运会女排1/4决赛在和平友谊体育场进行,经过1小时15分钟的争夺,中国女排以总比分3-0(25-20,25-22,25-20)轻取日本队,顺利晋级四强。中国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意大利和古巴之间的胜者。

·陈忠和:我们跨过最艰难时刻
·中国女排扑死困兽挺进四强

小组赛第5场:中国3-0俄罗斯
直落三局胜俄罗斯
  雅典奥运会女子排球小组赛继续进行,在和平友谊体育场进行的一场B组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0轻松击败俄罗斯女排,三局的具体比分为25-15、25-16和28-26。这样,中国女排就以4胜1负的成绩以小组首位晋级八强。

·中国痛快玩转俄罗斯方块
·阿塔莫诺娃:中国表现出色
聚焦
小组赛第4场:中国3-0德国
中国队3-0轻取德国队
  雅典奥运会的女排小组赛继续进行,结果中国队在小组第四场的比赛中,面对欧洲劲旅德国队,中国队经过1小时15分钟的激战,以25-18,25-15和25-16直落三盘轻松的战胜了对手,目前以3胜1负的战绩,继续位居小组的第一位。

·横扫德国女排只争前两名
·前女排队员谈奥运经历

小组赛第3场:中国2-3古巴
遭遇奥运首场败绩
  雅典奥运会女子排球小组赛继续进行,在和平友谊体育馆进行的一场B组比赛中,中国女排2-3惜败古巴女排,未能取得三连胜,这是中国女排在本届奥运会的首场失利。女排下一场将是在8月20日14时进行,对手是德国女排。

·女排四年以来首败古
·张平有起伏主帅不埋怨

小组赛第2场:中国3-0多米尼加
直落三局击败多米尼加
  雅典奥运会女子排球小组赛继续进行,在和平友谊体育馆进行的一场B组比赛中,中国女排非常轻松的以3-0战胜多米尼加女排取得两连胜,基本确保了小组出线。三局的具体比分为25-20、25-16和25-16。中国女排小组赛下一个对手将是实力强劲的古巴女排。

·中国女排两连胜
小组赛第1场:中国3-1美国
赵蕊蕊再伤成遗憾
  中国女排的姑娘们也毫不逊色,她们在奥运之旅的第一场比赛中以3比1有惊无险地战胜了实力强劲的美国队,迎得了开门红。四局的比分分别是25:21,23:25,25:22,25:18。此役用时2小时左右。

·中国女排让美国队谁是强队
·赢了美国 输了赵蕊蕊

媒体特稿
搜狐策划

·白岩松:女排诠释体育精神 2008年中国将是龙首
·媒体:20年后重温奥运冠军梦 中国女排理应夺金
·杜锐:刘翔+女排双双夺冠--张灯结彩 神州齐欢腾

更多>>

·女排决赛酷图幻灯:比赛镜头 胜利时刻
·聚焦:女将们的嗅觉诱惑-闻香识女排
·嘉宾聊天:前女排运动员梁艳聊天实录
更多>>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