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半场战报:恩波利门将神奇救险 国米狂攻亦无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4点,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开始进行,本赛季无人可挡的蓝黑军团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客场挑战恩波利,结果上半场双方虽互有攻守,但都没有找到攻破对方球门的办法,结果以0-0收场。

  比赛开场仅1分钟,恩波利队马泰尼就在25码外远射考验托尔多(托尔多新闻,托尔多说吧)神经,皮球偏出球门。第3分钟,布泽格利突破传中,马泰尼中路抢点没有争到皮球,国际米兰逃过一劫。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恩波利气势很猛,丝毫没有联赛中0-3惨败国米而失去信心的迹象。第7分钟,菲戈主罚角球,贝西拉抢在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之前出击将球得到。第16分钟,阿德里亚诺妙传菲戈,但后者启动速度偏慢,贝西拉抢在葡萄牙人形成单刀之前及时出击,讲球清理出危险区域。

  第19分钟,马佐拉蒂断下维埃拉(维埃拉新闻,维埃拉说吧)传球直接发动反击,可惜马泰尼未能赶上皮球。第20分钟,马利亚尼尼对菲戈犯规领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菲戈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球门右角,但裁判却判定其主罚任意球违规。第27分钟,恩波利发动反击,表现活跃的马泰尼突破传中,搭档卡斯帕雷托只差一部未能赶上,皮球滚出左边线。第29分钟,又是马泰尼传球,布尔迪索冒顶,但托尔多迅速出击讲球拿到。

  第32分钟,马特拉齐对卢科波利凶狠犯规也领到黄牌。随后,卢科波利回敬菲戈一记凶狠铲球,也被判罚黄牌,第36分钟,阿德里亚诺在禁区内护球试图做给伊布,但贝西拉反应迅速出击将球扑到。随后,菲戈带有报复性地踢到卢科波利,领受到本场比赛第四张黄牌--在上半场后半阶段,双方火药味有些浓厚。第38分钟,恩波利队开出左侧角球,麦克斯维尔解围,阿斯科利得球再传,托尔多出击讲球拿到。

  第41分钟,国际米兰迎来上半场最佳破门良机:阿德里亚诺门前6码处攻门,贝西拉贡献伟大扑救,维埃拉跟上头球补射又被马佐拉蒂奋力在球门线前解围。上半场,双方最终战成0-0。

  国际米兰(442):托尔多/麦孔、布尔迪索、马特拉齐、麦克斯维尔/萨内蒂、维埃拉、达科特、菲戈/伊布拉西莫维奇、阿德里亚诺

    恩波利(442):贝希拉/拉科波利、阿斯科利、瓦尼奥利、马佐拉蒂/马利亚尼尼、布泽格利、菲奇尼、埃德/卡斯帕雷托、马泰尼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菲戈 | 托尔多 | 维埃拉 | 布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