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约布格高尔夫公开赛首轮战罢 麦克拉迪一杆领先

约布格高尔夫公开赛首轮战罢 麦克拉迪一杆领先

南非选手麦克拉迪本土作战状态奇佳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11日,约翰内斯堡消息。周四,皇家约翰尼斯布格及肯斯顿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场。南非选手安德鲁-麦克拉迪完美收场,他以一杆的优势,作为领先者结束了约布格公开赛首轮的比赛。

  麦克拉迪在后九洞的最后四洞里拿下两个老鹰球。他在西部球场后九洞的成绩是29杆,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的63杆。尽管意大利人莫利纳利在同一天的比赛里在更为难打的东部球场拿下了64杆。

  南非选手沃伦-阿比和马克-穆勒斯和莫利纳利并列第二,他们俩都在西部球场打出了64杆。

  打出65杆的一共有八名高尔夫球员,包括德国人斯文-斯图维尔和南非的荷尼-奥托,同名打的是东部球场。

  在家乡作战的卡尔-舒瓦泽尔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他也是球场上排名最高的球员,在打出了69杆之后依然和领先者们一样受到礼遇,他和英国人加里-卢克尔比成绩一样。

  “我打得很好,我在每一个果岭都打得很漂亮。”莫利纳利对记者说:“最后两洞以小鸟球结束是个不错的收场方式,尽管那两洞都顺风,使得难度降低了。”

  2005年美过业余选手的冠军有望在周五的时候在西部球场打比赛,那个球场很多高尔夫球员都说大概比东部球场容易个三到四杆。

  更高的难度

  “我不认为有多少杆的区别,西部的球场果岭难度更大。开球台也设计得更紧凑。你依然需要好好打,那可不是一个推杆轻而易举的球场。”

  “但是如果我明天能在那里打出低于标准杆几杆,我就能满怀信心的进入周末的较量了。”莫利纳利说。

  麦克拉迪仅仅有一杆的优势,在标准杆为三杆的第五洞,和标准杆为5杆的第18洞他都拿下了老鹰球,此外还有6个小鸟球。

  32岁的球员开局的时候就很快的在开始的两洞拿下了小鸟球,但是在随后的七洞因为他的开球问题失误连连。

  “我容易对一件事有惯性,所以在后九洞我改变了自己的节奏,挥杆不再那么快了,那让我得到了一个好名次。”麦克拉迪说。

  奥托,在南非阳光巡回赛上的多次冠军得主,在自己交出了65杆而没有吃下一个柏击的这一轮后,确定自己是一个有力的冠军争夺者之一。他在五杆洞的第六洞拿下了自己的第一个老鹰球。

  “我很显然受到了旋转的风的影响,在前四到五洞的时候。但是我以前就在这个球场打得不错,尽管它没给我带来多少小鸟球。”奥托说。

  “最近我受到我的背部的困扰,但是在圣诞节有了很好的修整之后,我已经能够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并且开始比赛。”

  希望再现自己在1990年中期在欧巡赛上的辉煌的斯图维尔,在第十五、十六和十七洞打出了小鸟球,随后还在五杆洞的第十八洞上打出了老鹰球。他的后九洞拿下了31杆,最后他交出的也是65杆。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尔夫 | 南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