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3-1击败佛罗伦萨 "领头羊"取得13连胜

  意甲联赛第二十轮昨天战罢。“领头羊”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在主场以3:1击败佛罗伦萨,取得第十三场连胜。积分榜排名第二和第三的罗马和巴勒莫则与各自对手战平,同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被拉大至10分以上。

  托尼开场后第5分钟时便利用头球为佛罗伦萨队先声夺人,但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在第19分钟时助攻斯坦科维奇破门得分,为国际米兰队扳平比分。5分钟后,斯坦科维奇投桃报李,通过一个任意球配合助攻阿德里亚诺远射破门。第70分钟时,国际米兰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斯坦科维奇将球斜传至罚球区,瑞典国脚伊布拉西莫维奇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弗雷挡出,但伊布一脚补射中的,为主队锁定胜局。

  面对主场作战的弱旅里窝那队,罗马虽然自始至终在场面上占据上风,但最终只得接受1:1平局的结果。托蒂在终场前推搡对方球员而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可谓本场比赛一个污点。在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AC米兰与拉齐奥(拉齐奥新闻,拉齐奥说吧)激战90分钟,结果双方互交白卷,以0:0言和。

  20轮比赛过后,国际米兰以54分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罗马以43分位居次席,巴勒莫积39分列第三位。拉齐奥和亚特兰大同积27分,分列第五和第六位。AC米兰积24分,排名第九。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斯坦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