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郑智在家里上起英语课 英语老师夸其聪明上进

  本报伦敦专电 (记者张晓敏)由于周一查尔顿全队休整,在英国当地时间昨天上午11点,搬进租住的房子后的郑智在家里上起了英语课。

  郑智的英语老师名叫休,是一个50岁左右的老头,看上去很风趣。在得知记者是郑智的朋友后,他微笑着说:“郑是一位聪明、上进的学生,英语进步很快。

我经常鼓励他要多开口,这样才会把学过的东西融会贯通。”随后,休叫郑智把电脑拿出来,让他尝试边说边在电脑上敲英文单词,“以后有什么作业我就给你发电子邮件,我们还可以在网上交流”。

  在检查了上次布置给郑智的作业后,休便拿出这堂课要讲的内容提纲。在教了郑智几遍新单词后,休打开录音机,让郑智进行听力练习。这堂课的教材内容难度不小,因为考虑到要让郑智尽快掌握一些足球术语,休在授课中专门增加了这方面的内容。

  两个小时的课程结束后,郑智如释重负,“今天已算短了,有时一堂课要学三四个小时。”郑智说,“说实在的,如果不来英国这边,可能永远都不会单独请英语家教来上课。刚开始有些不太适应,感觉很枯燥,但现在好多了,一步步来吧”。

  下午两点,郑智在经纪人高琪的陪同下,又驱车两个小时到国奥队下榻的酒店看望了在亚运会时并肩作战的小兄弟们。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