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国足练习赛再胜哈萨克斯坦 杜震宇与对方起冲突

   杜震宇突破创造一个点球,王栋主罚一蹴而就———在昨天下午苏州体育中心进行的一场练习赛中,“朱家军”以1比0再次击败来访的哈萨克斯坦国家队。而这场比赛中并不缺少火药味,要不是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教练组极力“泄火”,杜震宇最后时刻险些就酿成了前两天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在国奥队的火爆一幕。

  由于苏州前天飘起小雨,全城气温急降,因此哈萨克斯坦队方面连夜和中国队方面协商。他们要求把训练赛放在下午3时进行,比赛采取半封闭形式,只对记者公开。本场比赛将按照三节来进行,每节20分钟,后又临时改为两节上下半场,每节30分钟。

  考虑到两天前的中哈之战中有不少球员受伤,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昨天在第一节比赛中排出一个以替补球员为主的首发阵容。比赛开始后,国足很快就凭借中前场的积极跑位占据了上风,小将杜文辉先后获得三次有威胁的直接射门机会。战至第26分钟,中哈首战有出色表现的杜震宇再度发威,本场司职前锋的他从自己所熟悉的左路突破杀入禁区,对方后卫无奈之下使出滑铲,但却把杜震宇也带倒在地,上海籍主裁判陶然成果断判给国足一个点球。王栋主射轻松将球罚入。

  1比0的比分此后没有变化,但比赛临近结束前却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杜震宇和对方4号球员发生身体接触,对方用头将杜震宇顶倒在地,主裁判把两人双双红牌罚下。看到此景,场边的朱广沪高喊:“不要动手!”之后疾奔进球场拉开队员,暴力场面才没有在国足赛场上出现。

  ■本报苏州专电记者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