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7年欧洲篮球锦标赛 > 法国男篮动态

帕克31分难换北京奥运门票 斯洛文尼亚力斩法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欧洲锦标赛第7、8名的争夺在法国与斯洛文尼亚之间进行,虽 然NBA(NBA新闻,NBA说吧)总决赛MVP托尼-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砍下了31分4助攻,但是斯洛文尼亚全队四人得分上双 ,以88-74大比分击败法国,获得了第7名,也获得了奥运会落选赛的资格,法国 输掉本场比赛后仅仅获得第8名,也彻底失去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法国与斯洛文尼亚四节具体比分:17-18,23-18,17-15,17-37,法国方面,帕克 31分4助攻3篮板,图里亚夫13分,迪奥0分5犯出场。斯洛文尼亚拉科维奇26分7 助攻,内斯特洛维奇19分8篮板,斯莫迪斯与斯勒卡尔分别13分。本场比赛,法国 在前三节比赛结束还还在比分上以57-51领先,但是最后一节防线被斯洛文尼亚彻 底摧毁,全队溃不成军,葬送了领先优势,与奥运会彻底无缘。

  法国今天的三分球23投仅仅命中6个,26.1%的命中率成了他们的败因之一,防守 中他们只让斯洛文尼亚全队出现5次失误,而本身却有10次失误。在比赛家属前2 分18秒迪奥第5次犯规退场,法国也宣布了投降。

  内斯特洛维奇在今天的比赛开场就打得很强硬,他在篮下砍下6分率领斯洛文尼亚10-2先声夺人,法国在开场的4分36秒只有帕克得到两分。图里亚夫和基科西帮助法国将比分追上,帕克四罚全中,图里亚夫和吉法也联合在罚球线上取4分,法国17-14反超比分。斯洛文尼亚也4罚全中,以18-17领先结束首节。费查尤德在第二节为法国贡献三分反超比分,两队一度打成21平,29平,33平,迪阿瓦拉连砍5分帮助法国40-36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内斯特洛维奇帮助斯洛文尼亚将比分追成39-40,图里亚夫连投带扣贡献3分拿回法国领先优势,戈麦斯也内突外投连续得分,帕克的三分让法国50-43领先。 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法国57-51领先。

  斯勒卡尔在独得6分引导了斯洛文尼亚9-0的小高潮,以60-57反超比分。帕克连得4分还以颜色,将比分追成61-63。此后4分24秒法规防线彻底崩溃,斯洛文尼亚完成16-4的攻击高潮,一举取得79-65的领先,奠定胜局。此后帕克的进攻只是无谓的挣扎,拉科维奇的连投带罚射下5分锁定胜局,斯洛文尼亚88-74大胜法国。(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迪奥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