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报评十大任意球手:小贝胜球王 八人超卡洛斯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8日08: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欧洲第一小报《太阳报》的十大系列,今天推出了现代足球的十大任意球高手,并提问,“皮尔斯雷霆万钧的大力抽射,或者贝克汉姆精巧别致的致命弧线,你更欣赏哪种任意球?”

  当然,这份排名中的争议也不小,比如公认的高手卡洛斯和马拉多纳排名都不高,以皮尔斯的定位球成就排第6也难以服众,还有就是贝克汉姆的第一名,同样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1.贝克汉姆

  伤停补时,当英格兰最需要他的时候,贝克汉姆用一脚超级任意球打入希腊队大门,也把他的国家队送入了2002年世界杯。那仍是贝克汉姆的黄金时刻,也是这位曼联与皇马球星最棒的任意球,在他的争议与名望之间,总是夹带着这样天才的表演。

(责任编辑:jiangn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