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教授豪言原班人班足以夺冠 道出完美枪手新武器

温格对枪手们充满信心
温格对枪手们充满信心

    搜狐体育讯 在一场正数第2与倒数第2的比赛中,阿森纳毫无悬念地以3-0击退富勒姆。全取3分的同时枪手赢得了该队本赛季第7场伦敦德比的胜利。阿德巴约状态神勇,两度利用头球攻破对手大门,罗西基在打中立柱后也攻入一球。赛后温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对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

  在上场比赛被伯明翰1-1逼平后,阿森纳丢掉了榜首的位置,这让温格很生气,赛后反复强调队员表现不佳,鲜有其他评论。

不过今天的胜利让法国人又打开了话匣子,他首先肯定了自己球队的表现。温格说:“上周比赛大家的表现不好,但今天我们又找回了状态。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振奋。”

  温格曾说过,他担心年轻的阿森纳不善打逆风球,尽早取得领先很重要。阿德巴约的进球让枪手在第20分钟就取得了领先,这让教授对比赛的胜利信心十足。“早领先对我们很重要,我认为我们始终控制着比赛。球员们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在人们的印象中,阿森纳是一支只打地面进攻的球队,但本赛季他们的进攻套路更加丰富,阿德巴约的两个进球全部来自下底传中。教授点评道:“我们现在可以利用各种方式进球,本赛季连定位球都成为了我们的进攻武器。”

  赛前温格曾表示在冬季他并没有引援计划,尽管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在冬季转会市场下足了功夫,但教授相信凭借现有的人马就可以取得好成绩。比赛的胜利更让他坚定了冬季不买人的决心,“这场比赛的胜利就是一个信号,凭借现有的人员我们有实力向冠军发起冲击。冠军争夺很激烈,我们很期待赛季末可以给球迷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阿德巴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